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5招心機話術!讓男人無法自拔愛上妳

說話體貼,就像正中紅心的箭,能讓男人怦然心動,說話刻薄,則像穿心刀,除了讓男人抓狂,更會使兩人感情消耗殆盡。男人最怕女人嘮叨,但,女人太沉默,也會讓男人受不了,和男人相處時,到底要如何拿捏說話方式?
5招心機話術!讓男人無法自拔愛上妳
說話體貼,就像正中紅心的箭,能讓男人怦然心動,說話刻薄,則像穿心刀,除了讓男人抓狂,更會使兩人感情消耗殆盡。男人最怕女人嘮叨,但,女人太沉默,也會讓男人受不了,和男人相處時,到底要如何拿捏說話方式? 
 
其實,男人的自尊心就像紙一樣薄,和男人說話時,妳一定要記住的關鍵是,「千萬不要傷他的自尊心」,就算他的笑話不好笑,妳也不要馬上擺出晚娘臉,冷言冷語譏諷他,因為,他想討妳歡心的心意是真誠的,如果妳讓他下不了台,只會讓他跟妳漸行漸遠。 約會沒準備話題,妳有90%的機率會淪為砲灰。
 
1.約會沒準備話題,妳有90%的機率會淪為砲灰。
男女約會時,如果彼此還不熟或太緊張,場面常常會陷入沉默,讓兩人非常尷尬,如果沉默無限蔓延,會讓男人想趕快找藉口離開現場。想要避免這種悲慘情況,妳在約會前,一定要先準備十個話題,像是最近發生的趣事、共同朋友的話題、最近看過的電影等等,好好把握跟他聊天的機會。
 
2.善用「你覺得呢?」把發言權讓給他。
和男人說話時,除了避免說話太難聽、太沉默,說話的節奏也非常重要,有時候,兩人交往久了,男生會把很多想法悶在心裡,可能是錯過了開口的時機,或是以為講了妳也不想聽,當他放棄發言時,你們的溝通管道就會嚴重堵塞。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妳說完話後,記得反問他:「你覺得呢?」將聚光燈移動到他身上,然後默默地聽他講完,妳才不會像長舌婦一樣,一個人講不停,而被反問的男生也會覺得妳很重視他。
 
3.約會中千萬別說:「我跟我前男友以前來過這裡」
在約會的時候和現任男友談到前男友,不是擺明告訴他,前任男友在妳心裡還是印象深刻,抹滅不去。「更何況,舊地重遊,妳竟然還把細節交代得一清二楚,男友自然會開始幻想,妳跟別人過去是怎樣的恩愛,還幫妳演繹你們甜蜜的時光與場景。妳講這話,簡直跟自殺沒有兩樣。」
 
4.要男人做家事,嘴巴要甜不要罵
一些比較高明的方法,就是不斷的誇獎男人,讓他們覺得會做家事的男人才夠帥、夠酷,而男人也真的會慢慢就範。甚至到了後來,有些男人對於蛋炒飯、咖哩飯、拉麵等等的簡單料理,都會很驕傲的說:「這有什麼難的,看我的!」
 
而妳絕對不能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就是:「拜託,連這個都不會做!你真的很沒用耶!」一旦說出了這句話,就代表妳完全否定了他的能力,以後要請男人來幫忙,可就沒那麼容易了。畢竟,要讓一個人重拾信心,本來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更何況還是男人。
而且,在女人的半哄半騙之下,有些男人還會因此愈做愈起勁,到最後還做出興趣來了。
 
5.「不好笑」傷透男生的心
其實,笑話不好笑沒關係,因為「他想博得妳歡心」的出發點,絕對是真誠且值得鼓勵的。沒有人能忍受他人把自己的心意放在腳底下踩,更何況是為了討妳歡心的男生呢?
 
就算妳沒什麼惡意,也要留三分餘地給對方,不要過於心直口快,讓男生下不了台。如果他講的笑話真的不好笑也不用勉強,妳可以故作想不透地說:「這個冷笑話好特別。」也不要冷冷地對他說:「不好笑。」這種話講多了,最後就會換妳笑不出來了。

本文授權轉載自《如何讓男人愛死妳(3)話術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