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什麼!?靠電影影集就能確認戀愛關係?

戀愛中的萬千少女最在意的就是「在他的心中,我們到底算那種關係了?」,與其死纏爛打逼問,不如自己偷偷觀察,千萬不要太明顯急著想確認,就算在意也要裝得毫不在意。

文/郝慧川 圖/網路劇照

什麼!?靠電影影集就能確認戀愛關係?

在慧川那個時代,我們會用交換鑰匙來確認彼此關係,或是共同開個帳戶,一起養隻寵物(像是蠶寶寶或電子雞)等等。但身為現代女性,拜科技所賜你們還多了另一個選擇:Netflix或是其他的電子帳號。

Netflix研究發現,有高達51%會員是以共享Netflix帳戶做為彼此感情認定的里程碑,其中17%會員更表示,還沒訂婚前是絕不會提供給對方自己的Netflix帳號。有木有!?說科學就有多科學。

Netflix 發佈了不同階段情侶互動狀態數據,像是「試探期」、「曖昧期」、「穩定交往期」,帶著我們一起解剖男女的最新愛戀型態,還提供幾個戀愛小建議,有夠實用。

 

試水溫

 

跟慧川一樣,很容易犯尷尬症的你,口袋一定要有破冰的話題,與對方討論最近觀看的電影、電視影集就是最棒的話題!有高達58%的Netflix會員表示,他們會偷偷使用小技巧,像是故意觀賞紀綠片、或是獨立電影,讓Netflix上出現類似推薦片單,等到男神偷瞄到,還以為你是位內涵小文青,男神還不手到擒來!

 

以及,Netflix發現 27% 會員非常在意與對方關注的電影/影集類型,尤其男性(34%)更是比女性(19%)更看重彼此是否有相同的影片品味,這也會成為繼續交往下去的因素之一。

 

曖昧期

 

 

有1/4的會員表示,假如發現與男神觀看過同一部戲劇,這絕對會立刻提升對方在心目中的地位,覺得跟對方根本天造地設!

 

穩定交往期

 

超過一半的受訪會員(51%)表示,與男神共享Netflix帳號,是宣佈彼此關係更邁進一步的重要指標,所以想知道對方對你認不認真,就不經意地問問他電子帳戶等的帳密吧。更驚人的是, 有17%會員表示,等到訂婚或正式結婚後才會共享Netflix帳戶!

 

*以上數據結果由Netflix透過民調公司Ipsos poll conducted於2015年10月26日至28日期間,針對1,008名於美國、阿拉斯加、夏威夷18-39歲且擁有Netflix帳號的年輕人進行線上訪問。抽樣誤差為正負3個百分點。是不是非常有公信力以及國際化的感覺?

 

 

我是郝慧川,別點我的粉絲頁,怕你愛上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