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約會究竟誰該付錢?來聽英國帥哥約會專家Matthew Hussey怎麼說

男女生一起出去約會,真的應該是男生付錢嗎?

Text / Ren Photo / Matthew Hussey

約會究竟誰該付錢?來聽英國帥哥約會專家Matthew Hussey怎麼說
相信這是所有人永遠都會遇到的老問題,而似乎這也沒有完整的解答,不過日前一位英國帥哥約會專家Matthew Hussey則有了一套解釋,他表示每當問到這個問題時,絕大多數的人都回答男生,他卻想反問大家,男生如果任何時候要求要發生性行為時,妳是否也應該同意?
 
 
他認為男女關係中不應該有雙重標準,女生會想要求對方:「你如果想跟我相處,你就要付錢。」其實就是表示這段關係是不平等的,好像在告訴對方「我的時間比你寶貴,所以你應該付錢」。
 
對Matthew Hussey來說,如果女生跟男生約會時,女生沒有曾經想要主動提出自己可以付錢的話,代表沒被教好,反過來說,如果約會男生不付錢,代表他也沒被教好。究竟什麼意思?Matthew認為剛交往時雙方是最客氣、最有禮貌的時候,如果這個階段女生都沒有試圖想要自己付錢,他很難想像這段關係未來的發展會如何,而他自己也不會和這樣的女生交往。
 
 
簡單來說,他覺得應該把另一半當成最好的朋友來看待,對待情人和最好的朋友時,要用一樣的標準,因為他絕對不會對朋友說:「我們每次吃晚餐時你都要付錢!」反而應該是互相幫忙,他直白表示男生真正在乎的,是對方有沒有嘗試自己付錢,當他感覺對方沒有想付時,就會有種「被利用」和「被占便宜」的感覺,錢絕對不是重點,女生有沒有心才是關鍵。
 
大家同意Matthew的論點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