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抖手抖腳不怕醜,日韓妞瘋傳:「殭屍體操」消除夏日水腫!

今天編(咳)要來介紹你一個不是開玩笑的夏日消水腫動作,為何稱之為動作,因為它簡單到隨時可做,而且每次只需一分鐘,但必須說,如果你是清晨在公園做,老人們可能會把你拉進他們的外丹功社團、如果你是在辦公室做,同事們會覺得你搞笑(嗎?順便翻白眼?)、如果你在家做,男友可能會覺得你好可愛(嘛?)、如果你是半夜在街上做,很可能路人會以為遇見鬼…

Text/fish Photo/《來自星星的你》劇照、《陰屍路》劇照、youtube、網路截圖

抖手抖腳不怕醜,日韓妞瘋傳:「殭屍體操」消除夏日水腫!

這個動作早在《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就為大家示範過了,對!沒錯,就是躺在沙發上四腳朝天抖手腳的耍賴樣(↓↓有圖有證據),其實它是一種專門的體操運動,由日本名醫池谷敏郎耗費30年發明的,就叫做「殭屍體操」,只是頌伊啊~是躺著做、而醫生教大家的是站著做,據說在日本一推出即有50萬人跟著做。

為什麼大家這麼狂呢?主要是現代人生活忙碌,規律的運動習慣不易養成,老是有一堆的理由:像是工作太累回家只想躺、或是天氣太熱不想動、再不然就是沒有時間運動、還有人會說:唉唷膝蓋最近很痛啦、或根本不想出門健身…(媽阿編全部中耶),而「殭屍體操」動作非常的簡單,甩手踏步約1分鐘即可休息30秒,每天3次就能甩開身體痠痛、還能消除便祕、失眠、肩頸痠痛、骨質疏鬆、小腹凸出,最重要的是,可以強化心血管降低血管年齡,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而且據說運動量是走路的3倍!也太強大了吧這!

現在就來跟著 池谷敏郎醫生一起做吧!

註:編編必須提醒一下,足內翻、足外旋等、退化性關節炎患者、或是脊椎滑脫患者可能要在練習前先問過專業醫生是否適合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