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太厲害了!2個小孩混血日模梨花公開3點童顏纖瘦終極秘技!

儘管天生條件好,後天的維持也需要相當的毅力!今年已經45歲的日本混血名模梨花除了面貌散發著25歲青春氣息,纖細勻稱的身材也讓人看不出已經生過2個小孩,歲月沒有在她身上刻劃出痕跡,現在就來看看她是如何辦到的!
太厲害了!2個小孩混血日模梨花公開3點童顏纖瘦終極秘技!

Edit/fish、Source/rinchan521@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看著梨花的IG,裡面分享著非常多度假感的陽光沙灘海岸,她穿著比基尼姣好身材盡露,混身散發著健康的陽光氣息,雖然目前已淡出模特兒界,擁有2個可愛孩子的她身材容貌依舊,想學梨花一樣的逆生長,就要學她以下3個獨門凍齡保養術!

1. 「酵素斷食法」

酵素斷食法的原理是利用短時間的斷食讓腸胃休息,同時利用充滿營養又好吸收的酵素果汁來達到排毒功效,有助燃燒脂肪,以及達到控制體重的功效。

酵素斷食法通常約3天,期間不能夠進食其他固態食物,只能喝發酵果汁料、水、以及不含咖啡因的花草茶,因此第一天晚上就會有超級強烈的飢餓感,不過到了第二天就會稍微好轉,這時候要記得多補充水分,來到第三天時就會感受到身體變得輕盈許多了!

2. 勤練倒立

倒立有助把帶氧的血液帶到腦及感管的器官,有氧血液循環增加了,自然有助增強記憶和思考力。有研究更發現經常倒立的人比較集中和專注,工作效率更高。

3. 浴後保養術

梨花Rinka曾在個人IG上面透露,其實自己的水腫問題很嚴重,所以洗完澡後會用護膚油塗抹全身並且按摩身體,重點按摩手臂及腿部的淋巴,改善水腫的同時也能緊緻線條。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