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女廚師Joanna愈忙愈美有秘招!靠白蘭氏紅膠原讓美麗源源不絕,更自在享受創業+旅行寫意人生~

許多人很羨慕美女廚師Joanna整天可以周遊列國,邊玩邊工作,能創業又能體會人生,擁有無比的自由!但Joanna透露,作為一個廚師兼旅人,其實需要龐大的體力與能量!為了不讓忙碌與疲累打垮自己,隨時保持容光煥發地欣賞世界、觀察自己的美食作品,Joanna隨身可藏著秘密武器…
美女廚師Joanna愈忙愈美有秘招!靠白蘭氏紅膠原讓美麗源源不絕,更自在享受創業+旅行寫意人生~

超時的忙碌工作與過度疲勞,彷彿是這幾年Joanna的築夢生活寫照!雖然經常旅行,透過眼睛與味蕾觀察世界,但Joanna說,歲月始終不饒人...心的能量可以用樂觀生活態度去激發出來,但體力終究因為熬夜、壓力、工作時間太長而被消耗的所剩無幾!「加上我擠不出時間和多餘的體力運動,所以,食補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Joanna娓娓道來。

超時的忙碌工作與過度疲勞,彷彿是這幾年Joanna的築夢生活寫照!雖然經常旅行,透過眼睛與味蕾觀察世界,但Joanna說,歲月始終不饒人...心的能量可以用樂觀生活態度去激發出來,但體力終究因為熬夜、壓力、工作時間太長而被消耗的所剩無幾!「加上我擠不出時間和多餘的體力運動,所以,食補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Joanna娓娓道來。臉蛋的乾渴更需要加倍彌補,Joanna表示:「有人說疲勞後美顏需要的水分更是平時的3倍以上。所以這些年來我都養成當下立即為我的美麗補充能量的好習慣,以免回到台灣後即使拼命補眠補水補營養都太遲了。」

特別是近幾年,Joanna發現白蘭氏推出這款加入蝦紅素的紅膠原青春凍,實在令我好興奮!讓我能隨時隨地吃,由其夏天冰起來更好吃~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一條就包含來自瑞典純淨蝦紅素、美顏養分膠原蛋白胜肽,高效甦活青春與膨潤度。貼心的獨立小包裝,隨身放包包外出攜帶非常方便;隨時拿一包補充美麗還可當作果汁點心,這麼好的美容食補產品,是Joanna心中「一起上山下海的好夥伴」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