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姐說:「最美的彩妝就是由內而外的好氣色!」時尚達人陳璧君包裡必放白蘭氏紅膠原,隨時上鏡都OK!

身為兩岸三地媒體公認的時尚達人,陳璧君近年來更從幕後轉進螢光幕前,與更多觀眾分享她的獨到時尚見解。因熱愛跑步而被稱為「閃電姐姐」的陳璧君,除了運動帶來的好身材深獲讚美,愈來愈多人問她:「姐妳的妝怎麼化的,氣色為什麼那麼好?」時尚達人其實不靠妝,靠的是…
姐說:「最美的彩妝就是由內而外的好氣色!」時尚達人陳璧君包裡必放白蘭氏紅膠原,隨時上鏡都OK!

談到氣色問題,陳璧君與我們分享她最近的經驗:「週末跑完戈壁海選10K後,淋浴完準備上妝,但是臉上持續飆汗,這粉根本無法著地…但隔壁的同學驚訝的盯著我的臉:『妳的狀況這麼好根本就不需要化妝啊!』哈⋯確實,看了鏡子裡的自己,我心中暗自雀喜,這不是意外,而是因為它…」

陳璧君口中的「它」就是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很重視吃的食材與氛圍的陳璧君,始終相信美麗可以「吃」出來。最近因為工作忙,每天兩條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的她,連續吃了兩個星期後,發現這款產品居然能讓她美得毫不費力!「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大膽了,竟然可以裸妝進棚拍攝,而且效果還出奇的好。以前我曾經幻想自己是不是可以無需依賴精雕細琢彩妝就面對鏡頭,沒想到現在有紅膠原後,我真的做到了!」

事業、家庭、EMBA三頭燒,依然維持人生的最佳狀態的陳璧君,推薦每一個注重顏值的女性,每天幫自己補充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或青春飲。特別是青春凍的獨特果凍Q滑香甜口感,讓妳可以隨時帶著愉悅的心情,將富含高濃度的頂級紅藻精華(蝦紅素)吃下去,同時補充滿滿膠原蛋白,即使淡妝素顏,也能自然散發勝過於任何彩妝的好氣色。

青春凍 

青春飲 

推薦閱讀>>
【柳喪彪愛情專欄】美麗,不受年齡限制
美女廚師Joanna
空姐報報
美女記者楊皓如
作家媽媽大A

或者撥訂購專線0800-077-999 <週一~五 9:00~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