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柳喪彪愛情專欄】美麗,不受年齡限制

許多有關女性的兩性文章,總喜歡以三十歲作為分水嶺。好像女人三十歲以後的世界,就像落地後迅速折舊的汽車,必須不斷地用各種信心喊話,才能保持其在市場上的價值。
【柳喪彪愛情專欄】美麗,不受年齡限制

因此你時常會看到「三十歲也可以很美好」、「三十歲的女人更美麗」、「三十歲才開始妳的精采人生」等等之類在我看來,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文章。

我始終認為,女人不管幾歲,都一樣可以活得很美好,因為不同階段的女人,總都有不同的歷練;而那些經歷所淬煉出的精華,讓不同年齡的女人,都能有不同的美麗。

就如同二十歲的我們,散發著白色茉莉的濃郁芬芳。對於愛情有著簡單純潔的期待,總是毫無保留地付出最真實的情感,即便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

三十歲的我們,美得像朵熱情玫瑰,對於這個世界有著用不完的衝勁,卻又擁有尖硬如刺的原則,每每讓靠近我們的愛情,期待相愛卻又害怕傷害。

四十歲的我們,是朵神祕優雅的紫羅蘭。人生層次豐富的香氣縈繞不絕,對於愛情始終保有女孩般的真誠,也有著象徵永恆的智慧之美。

女人的美麗,從來都不需限制在什麼年齡、什麼階段。即便身在現今繁忙的職場與家庭中的我們,也一樣能夠維持在很好的狀態……心靈的飽滿,來自於自在自信地勇敢活出自我;身體的青春,則交給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系列,含頂級蝦紅素,並結合了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有效地甦活妳的青春,讓美麗永不間斷。

青春,不再是年齡上的數字。打破過去你我既有的框架,讓白蘭氏紅膠原蛋白青春凍,成為妳持續青春的秘密武器。猜一猜,將會有哪些無齡美女,加入專屬白蘭氏的青春饗宴?

現在就試試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飲

紅膠原青春凍 

紅膠原青春飲 

推薦閱讀>>
美女廚師Joanna
空姐報報
時尚達人陳璧君
美女記者楊皓如
作家媽媽大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