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出道竟然已經17年!34歲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精靈女王」美貌養成揭秘

2007年以少女時代隊長出道的太妍,出道以來以好歌喉為人所知,歌唱實力有目共睹,近日在Instagram釋出的熱舞影片,好身材更是令人驚艷,一起來看看太妍一直保持好狀態的秘訣!
出道竟然已經17年!34歲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精靈女王」美貌養成揭秘

1.保養第一步就從徹底洗卸開始,還會用熱蒸汽蒸臉

身為女團偶像成員經常需要上妝,太妍表示為了保持肌膚健康,一定要徹底將彩妝卸除,絕對不能偷懶!她公開自己卸妝的步驟可是很仔細,首先使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溫柔地卸除濃厚的眼妝及唇妝,再來因為她是乾性皮膚,所以再以滋潤度較高的「卸妝油」來卸除剩下的彩妝。

後續洗臉也很講究,太妍會使用起泡器打出細緻的泡沫來清潔臉部,最後還會裝一盆熱水,利用水蒸氣將毛孔打開,徹底清除殘留在毛孔內的髒污。

延伸閱讀


2.保養肌膚首重保濕,妝前再敷面膜加強滋潤

太妍所有保養中最在意重肌膚保濕,每天一早起床就會敷面膜,而例行保養使用的精華液、乳霜都是屬於具有高保濕功效。

在有拍攝行程時,太妍還有個秘密武器,會在上妝前使用能迅速補充肌膚養分的高保濕乳霜,接著敷上「橡膠面膜」(一種面膜材質,敷了不像一般布膜會乾掉)增加密封性、來強化吸收。

延伸閱讀


3.絕不忘記防曬

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的主因之一,因此太妍非常注重防曬,白天一定會擦防曬,避免因日曬曬出皺紋。

4.晨起就在床上運動與伸展,是開啟一天的儀式感

太妍曾在綜藝節目中展現出自己自律的一面,早上醒來後會先在床上做一些簡單運動來開啟一天,像是船式捲腹和空中踩腳踏車等可鍛鍊核心肌群的腹部運動,再做一些伸展來收操,作為開啟一天的儀式。

韓國電視節目中曾公開太妍早上運動的畫面。
韓國電視節目中曾公開太妍早上運動的畫面。

5.減脂靠皮拉提斯

眾所周知太妍是皮拉提斯的愛好者,太妍透露自己閒暇時就會練習皮拉提斯,雖然常常沒達到自己設定一週三次的目標,但再怎麼忙碌,一週至少都會做一次皮拉提斯來雕塑線條。

除了一般的皮拉提斯外,太妍也會練習器械皮拉提斯。靠著規律的練習除了可以幫助減脂外,對於身材的線條及體態都非常有幫助,太妍也因為規律練習皮拉提斯而練出漂亮的川字腹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