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孫仙」首次訪台!孫藝珍:女人最美就是隨著年紀增長展現相符的成熟與智慧,同時很有自信、認真做事的樣子

孫藝珍首次訪台印象太好,結束工作透露之後私下旅行也想來台灣,更分享了她私下保養以及對美的看法。
「孫仙」首次訪台!孫藝珍:女人最美就是隨著年紀增長展現相符的成熟與智慧,同時很有自信、認真做事的樣子

台灣很有親切感

孫藝珍(又譯為孫藝真)出道25年來第一次來台灣,她分享下飛機後看到台灣街景,覺得跟韓國很相似,特別有親切感,最期待的事情是收工後,晚上要去吃台灣名產小籠包。她也想要去九份以及可以放天燈的地方,希望以後不只工作,能和家人私下來台灣旅行。

延伸閱讀


小孩入睡後才有Me Time

身為人妻、人母,生活很忙碌,孫藝珍也坦言「大部分時間都跟家人度過,幾乎沒有Me Time的時間,除了運動、保養肌膚之外,剩下的空檔都是要等小孩入睡,像午睡或晚上睡了之後才有短暫的空閒時間,會好好珍惜」通常會利用時間追劇、滑手機,也會閉上眼冥想。

延伸閱讀


保養近期最在意肌膚的溫度

至於保養,孫藝珍認為「清潔很重要」,近期則開始在意起「肌膚的溫度」,她分享「其實人的皮膚會依照身體狀況而有不一樣的溫度,假設今天身體狀況不好、非常的累,皮膚也會變得比較粗糙、紅腫,臉的溫度也會比較熱,這種時候我就會使用有涼感的美容儀,或是敷面膜,讓我的皮膚溫度下降,然後就維持一個比較涼一點的皮膚的溫度。」

另一個大家都知道的重點就是「保濕」,她也提醒即使已經擦了保濕保養品在臉上,一整天下來還是要隨時補充水分,繼續補保濕保養品,這樣膚況才會更好。

延伸閱讀


20多歲開始持續運動,最近熱衷鍛鍊肌力

另外她也從20多歲開始就一直維持運動習慣,除了大家熟知的皮拉提斯、高爾夫球之外,孫藝珍也說:「近期因為想鍛鍊肌力,所以會去健身房重訓,還有做瑜伽。」

延伸閱讀


女人最美的樣子是

她分享對美的看法,「美麗有內在美跟外在美,我認為要兩者合而為一才是真正美的展現,我也一直在努力讓自己內在、外在都可以更完美。」她也覺得女人最美的樣子是「隨著年紀增長展現相符的成熟與智慧,同時很有自信、認真做事的樣子,就是最美的時候。而這也不分男女,只要是人在認真的樣子都是最美的。」

靠美容飲維持仙氣

身為m2美度代言人,孫藝珍也分享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會先喝一包玻尿酸光亮飲、晚上則會喝夜亮飲。覺得小小一包攜帶方便,隨時都能做好肌膚管理。現在全家人也都在喝,也會和老公玄彬分享。

常被暱稱「孫仙」,孫藝珍說:「其實我也是個平凡的人,聽到這樣子的稱呼讓我常常覺得很害羞。大家看到我的樣子都是在螢光幕上比較多,像廣告中的我很亮麗,所以大家都覺得很漂亮,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謝。但我畢竟年紀也越來越大,不曉得可以維持這樣一個仙氣的樣子到什麼時候,可是我為了維持仙女的樣貌盡可能的在努力,我會繼續持續的服用M 2美度,然後也持續的運動,盡量維持仙女的一個樣貌。」

生活一定有壓力,常用笑容面對就能釋放

面對壓力,孫藝珍:「大家常常會說最好不要有壓力,可是人活在世上怎麼可能沒有壓力,但是我會盡可能讓自己少感受一點壓力,讓壓力減小化,我會告訴自己『沒關係,不要太在意,你一直感受到壓力,這件事情也不一定能解決得了』,讓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智,然後透過散步或運動,讓自己重新充個電,這樣子的話壓力就會變得比較容易釋放」。

「其實我們保持美好心情時,像是跟親朋好友見面、吃點美食、聊點八卦,就是大家所說『在笑的時候,整個人就會是看起來非常舒服的狀態』,所以我覺得感受到幸福的時候,外在就會受到影響,是一個很好維持活力與年輕感的方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