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孫藝珍自創檸檬水洗臉法!出道多年維持美肌,凍齡靠這3大保養習慣

出道多年一直擁有吹彈可破的好膚質,可見保養功夫絕不馬虎,她過去曾在節目、訪問中透露過自己的保養方法,最看重的是這三件事。

text/marie claire hk、edit/Elina

孫藝珍自創檸檬水洗臉法!出道多年維持美肌,凍齡靠這3大保養習慣

檸檬水洗臉法

韓國許多女生非常注重美白,孫藝珍也有一套自創的「檸檬水洗臉法」,會把檸檬切片放在冰水中約 10 至 15分鐘,並在卸妝後,以檸檬水輕拍臉部,讓肌膚吸收有助美白的維他命C。由於檸檬帶有酸性,直接敷臉容易刺激肌膚,因此她認為檸檬水是溫和的做法。

堅持 10 年的 TRX 運動

有氧運動可提升血液循環,使肌膚細胞更為活躍,孫藝珍曾提到自己在家也不會偷懶,居家運動少不了,堅持 TRX 運動訓練逾 10 年,還有像是深蹲、迴旋延伸、側跨步蹲及深蹲抬腿等,甚至取得了教師執照。


敷溫熱毛巾

孫藝珍保養時很注重毛孔,先前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上分享過,每次卸妝後,都會敷熱毛巾,以擴張毛孔及軟化角質,同時按摩臉部,促進血液循環,並帶走未洗淨的污垢和毒素。在熱敷後,她會將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敷在臉上,幫助鎮靜肌膚,是她每天一定會做的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