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克蘿伊摩蕾茲的超殺宣言:「我並不擔心別人會怎麼說我,我知道自己是誰!」

她是超殺女,也是新一代美人魚,在《第五毀滅》中更化身動作女星,19歲的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無疑是最火紅萌妹。不只她,在家中身為老么的她有4個哥哥愛寵,一家人的高顏值每次亮相都令人驚艷,而她日前也透露出自己的心境與家庭關係。

Text / Ren Photo / Chloe Moretz's Instagram

克蘿伊摩蕾茲的超殺宣言:「我並不擔心別人會怎麼說我,我知道自己是誰!」

年紀輕輕,她對外界的觀感很豁達也很成熟,她覺得現在的自己很自在:「我很坦蕩蕩,也過得很開心,我並不擔心別人會怎麼說我,我知道自己是誰,也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以及知道自己希望在他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或許這也是因為父母離婚帶給她很大的影響,讓她努力把自己變堅強,並開始懂得照顧自己,她說:「當你有過被親人背叛的感覺時,你就會小心是否該相信其他人,也會不惜一切代價來保護自己,有很長的時間我是這樣的狀態,封閉自己不讓別人進來。」

當然這也讓她學會去保護家人,二個哥哥崔佛和柯林在學生時期出櫃,當時她眼見自己的哥哥被霸凌,對此她感到很生氣和憤怒,因此她努力為同志平權發聲:「無論性向、膚色,或是性別,沒有人該被用不同的眼光去對待,人們不應該用太多的標籤去隔離彼此,在我這個年紀,我就決定要為同志、婦女,以及所有的弱勢者的人權發聲。」

曾和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傳緋聞,克蘿伊摩蕾茲其實有自己的約會守則,她表示:「目前我不會想要跟太年長的人談戀愛,畢竟以我的年紀,他們對我來說有點太嚴肅了。」不過忙碌的工作也讓她暫時把感情放一邊,現在的她只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的時間在自己身上,也保持愉快和年輕的心去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