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克蘿伊摩蕾茲激吻女模甜蜜出櫃:「不要假設任何人的性取向,我們都是人,試著和我們所愛的人在一起。」

克蘿伊摩蕾茲激吻女模甜蜜出櫃:「不要假設任何人的性取向,我們都是人,試著和我們所愛的人在一起。」

Text / Ren  Photo / Chloe Moretz's Instagram、Kate Harrison's Instagram、dailymail uk

結束了和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 8個月的戀情,貌似「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也轉性愛女人,最近被拍到在街上和女模大方熱吻,直接放閃出櫃。

這位女模名叫Kate Harrison,是《花花公子Playboy》女郎,比克蘿伊大6歲,是美國演員Gregory Harrison的女兒,過去交往對象男女都有,留著中長髮的她身材高挑,散發著酷帥英氣,小倆口被拍到在加州馬里布共進浪漫晚餐,接著在大街上忘情擁吻,甜蜜到不行。

家中有兩個哥哥是同志,也讓克蘿伊一直以來都致力為LGBTQ發聲,現今21歲的她曾說:「無論性向、膚色,或是性別,沒有人該被用不同的眼光去對待,人們不應該用太多的標籤去隔離彼此,在我這個年紀,我就決定要為同志、婦女,以及所有的弱勢者的人權發聲。」

即便她從未說過自己的性向,以往被拍到也都是和男性約會,克蘿伊早先受訪時也表示:「我覺得不要假設任何人的性取向,這些都是我們被貼上標籤的社會壓力,我們都是人,試著和我們所愛的人在一起,以及成為最好的自己,但是不要去假設別人的性向,也不要在他們身上投射你自己的意見,我們為什麼不讓他們成為自己想做的人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