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惠利國民撒嬌女的8件事!與柳俊烈「狗善CP」8年情斷,家境貧困躍升百億代言少女

惠利、柳俊烈、韓韶禧三人的戀愛事件吵得沸沸揚揚,惠利也正面回應並向大眾道歉,更讓粉絲心疼她這8年所付出的青春。

Text/YZ、Photo/Twitter@Girls_Day、IG@hyeri_0609、tvN

惠利國民撒嬌女的8件事!與柳俊烈「狗善CP」8年情斷,家境貧困躍升百億代言少女

今年29歲、演出多部熱門韓劇的惠利,其實是女團出身,她在16歲時以第二期成員身分加入Girl’s Day。在出道兩年後惠利開始嘗試戲劇,2012年出演電視劇《美味人生》開啟演員之路,更在2015年飾演《請回答1988》「成德善」一角後人氣飆漲,也正是因為這部戲與柳俊烈相識,進而交往。

1. 小時候家境困苦

惠利曾透露小時候家境困難,媽媽為了養家在工廠當了15年女工,甚至因為房租關係搬過太多次家,導致戶口名簿都記載不了住過哪裡,因此惠利最大的願望是賺錢,並買房子給家人。2010年惠利參與MTM演技學院選拔會,除了創下非學院生首次獲獎紀錄,更被Dream T娛樂挖掘,2010年以Girl’s Day出道後漸漸收穫高人氣,惠利也終於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2. 惠利就是《請回答1988》的德善

賺人熱淚、得獎無數的《請回答1988》,講述5個家庭的親情故事、街坊鄰居間的溫馨情誼,並交織愛情與友情。惠利飾演女主角「成德善」,劇中展現天真善良又充滿義氣的形象,讓她第一次擔任女主便一炮而紅。而這個許多人心中的韓劇經典角色,其實正是申沅昊導演以惠利為原型打造出來的,惠利等於德善,德善也等於惠利,成為惠利重要的人生角色。 

3. 柳俊烈「狗善CP」曾交往8

惠利與柳俊烈兩人因一起演出《請回答1988》而擦出愛的火花,雖然劇中德善最終選擇的崔澤,但戲外惠利則是和柳俊烈在一起,「狗善」CP交往了8年,一直都愛得低調。近日卻爆出柳俊烈和韓韶禧戀愛中,而惠利也親自說明2023年11月分手消息發布後,就和柳俊烈討論過要多聊聊,但之後沒有任何聯繫或見面,讓粉絲們心疼惠利這幾年付出的青春。

4. 大嘴吃貨

惠利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吃貨之一,總是大口大口吃得很香,讓看的人也跟著肚子餓。惠利最厲害的不是吃得多,而是嘴巴非常大,最有名的吃播之一是她在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吃炸醬麵,惠利只花5大口就把一碗正常分量的炸醬麵吃完,超級大嘴讓洪宗玄不禁拍手讚嘆。

(炸醬麵從8:00開始)


5. 努力鍛鍊火辣身材

惠利出道早期還有點嬰兒肥,因此被公司要求減肥,當時的不健康減肥法讓她一度在表演結束後昏倒,後來惠利便開始利用運動和健康的飲食習慣瘦下來。她平時勤練空中瑜珈和皮拉提斯,練出緊實又火辣的身體曲線,雖然劇中總是包緊緊,但惠利每每換上禮服都令人驚艷,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6. 國民撒嬌女

惠利2014年參加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頂著素顏和軍人一起訓練,各項操練都真實上演,體驗軍隊生活有多艱辛。惠利在節目中盡全力的形象受到觀眾喜愛,更因為無意間的可愛撒嬌動作大爆紅,被封為「國民撒嬌女」,之後惠利上節目也常常被要求示範,可愛但不做作的撒嬌成為了惠利的招牌。


7. 狂接代言成為百億少女

惠利參加《真正的男人》因為撒嬌片段迷倒全南韓男女老少的心,隨著人氣飆漲後,形象可愛又開朗的惠利接到許多廣告代言,更帶動了Girl's Day人氣更上層樓。當時惠利為廣告商們帶來的收益是100億韓元,繼秀智之後成為「百億少女」,之後也因為出演《請回答1988》繼續廣告接不完。

8. 演藝圈人脈超廣

個性非常活潑又開朗的惠利,除了Girl‘s Day成員外,她也因為戲劇或是節目結交許多演藝圈好友。《請回答1988》雙門洞五人幫、少女時代太妍、Krystal、Weki Meki度妍、SHINee KEY、諧星朴娜萊、BLACKPINK Rosé等等都是她的好朋友,惠利在拍戲時也常收到好友們送的應援車,可以說是演藝圈的超級人脈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