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韶禧咬筆蓋女神的7件事!美顏外表其實是內向宅女,還是Jennie的粉絲

天生帶有獨特氛圍的韓韶禧是演藝圈中「美女認證的美女」,最近在巴黎簽名咬筆蓋的神顏名場面美到令人歎為觀止,根本是仙女下凡!

Text/Turtle、Photo/@xeesoxee、@ jennierubyjane

韓韶禧咬筆蓋女神的7件事!美顏外表其實是內向宅女,還是Jennie的粉絲

說到韓國最有魅力的新生代演員一定非韓韶禧莫屬!Netflix驚悚劇《京城怪物》播出後,敏感的民族議題使日韓雙方因此爭論不休。一片罵聲之下,主角韓韶禧選擇正面回應網友:「京城怪物不是京城的浪漫、也不是日本殖民時期軍隊的怪物,而是那個年代人們只能靠著互相擁抱彼此能夠團結堅強的故事。」帥氣又堅毅的發言,會發現比美貌更耀眼的是韓韶禧有話直說的率真魅力。( 最新傳出和柳俊烈戀愛中 )

由外婆一手帶大

1994年出生於韓國蔚山廣域市的韓韶禧(本名李韶禧)5歲時父母離異,從此便和外婆相依為命。即便周遭的同學經常嘲笑她是沒父母的孤兒,但在外婆滿滿的愛下長大,韓韶禧卻保有幽默開朗的性格,沒有任何埋怨,反而是慶幸有外婆陪在身邊,還將外婆的誕生花刺在手臂上。

萌生進入演藝圈的念頭也是源於外婆稱讚她天生就是演藝圈的料,於是高中畢業後韓韶禧就隻身前往首爾追夢,不論什麼打工都做,就為了賺取生活費和補習費。幸運的是,韓韶禧一組照片吸引了廣告商,百不一遇的美貌與氣質,讓她曝光後連續接到好幾個廣告拍攝,連SM娛樂邀請她參演SHINee〈Tell Me What To Do〉MV。

從最美小三到動作女星

從《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呂多景、《無法抗拒的他》浪漫天真的女大學生、《以吾之名》發誓要血刃仇人的帥氣女警、《單戀原聲帶》開朗直率女作詞家到《京城怪物》和驚悚怪物搏鬥的女偵探,出道以來,韓韶禧幾乎沒有類型重複的角色,這也是她身為演員的信念。韓韶禧想向觀眾證明自己是持續在進化的演員,因此在選擇角色或劇本時會盡量嘗試更新更多元的演出,期望自己不愧於成為演員這個身分。

超喜歡BLACKPINK Jennie

看似高冷的韓韶禧其實內心暗藏迷妹屬性,在演藝圈圈了不少粉的她,私底下卻是一名妥妥的追星族。除了宋慧喬、娜塔莉波曼之外,她也多次公開表示對BLACKPINK 成員Jennie的喜愛。她曾在訪談中表示BLACKPINK是她最愛的韓國藝人,更被粉絲發現從BLACKPINK剛出道開始就有在按讚貼文。最近在巴黎街頭收到粉絲特意準備的3張Jennie小卡時,馬上激動的說:「我要這張!」,超興奮的表情看來是真愛粉無誤。

繪畫天才少女

高中時期韓韶禧就讀蔚山藝術高等學校的美術系,對藝術的情有獨鍾,讓她即使成為演員後,依舊持續繪畫並經常在IG和粉絲分享作品。有趣的是,在《無法抗拒的她》場景中出現的素描作品都是出自於韓韶禧的手,意想不到的設計也是該劇特別的小彩蛋!

內向型I人宅女

身為MBTI中毒者,韓韶禧最近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MBTI從ENFP變成INFP,從前喜歡出門逛逛,如今只要有休息的時間絕對選擇待在家。身為高敏族群的INFP使她非常需要獨處修復自我的時間,甚至「出門一趟就要在家休息七天」,嚴重的程度就連共同演出《京城怪物》的朴敘俊都吐槽「她真~的不出門。」韓韶禧表示過去覺得和朋友喝酒、逛街是生活快樂的來源,但現在卻喜歡待在家打電動、看書、寫感性文字,認為這也是隨心所欲享受人生的方式。

香水愛好者

不只是文藝少女、韓韶禧在工作時或私底下都是十分注重味道儀式感的精緻女孩,為了轉換心境,拍攝不同戲劇時她會使用不同的香水,再次噴上香水時,就會深刻地重新想起當時拍戲的氛圍。她也分享自己每日睡前必做的事就是在房間內噴灑香氛,不僅能睡得很好還有心靈被療癒的感覺。

和妹妹相愛相殺的好感情

韓韶禧有一個小一歲的妹妹,不僅長相神韻相似,兩人更經常在IG上演鬥嘴戲碼,堪稱是超現實姐妹。當韓韶禧在妹妹IG看到一張瞇眼嘟嘴的自拍,立馬寫下「真想用拳頭把你打進地底」的爆笑留言,其他貼文也能捕捉到許多「姐姐式挑釁」,例如「無聊~」「沒有回覆所以就留言了」「你是誰?不太像我妹妹耶!」。真實姐妹對話讓人超期待韓韶禧接下來還會使出什麼招惹妹妹生氣,最近她更透露自己在和妹妹出遊的途中吵架了,還在生氣的她烙下狠話:「我和妹妹恩斷義絕,從現在起我們已經不是姐妹了!」充滿孩子氣的幼稚宣言簡直太可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