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韶禧柳俊烈分手了!爆男方不負責任言論,戀愛始末懶人包一次看

韓韶禧和柳俊烈宣布分手,一個是男女通殺的個性女神,一個是實力派影帝,兩人戀情傳出後鬧的沸揚,想不到認愛2週後確定情斷。

Photo / Instagram@ryusdb、Instagram@xeesoxee

韓韶禧柳俊烈分手了!爆男方不負責任言論,戀愛始末懶人包一次看

日前在時裝週咬筆蓋美翻全球的韓韶禧傳出和柳俊烈爆出緋聞,兩人在夏威夷旅行約會被拍,男方前女友惠利曾發文「真有趣」後道歉,不過三人因戀愛關係延伸許多風波,而在韓韶禧發長文秒刪後,最新傳出與柳俊烈已分手。

韓韶禧柳俊烈宣佈分手,爆男方說「時間久了大家會忘記」

韓韶禧和柳俊烈3/30傳出分手,根據韓媒報導,雙方友人表示兩人「決定各走各的路」,而經紀公司也證實韓韶禧和柳俊烈分手消息,戀情曝光後,短短兩週就分道揚鑣。

而韓韶禧在分手前還在部落格發佈了一張當年妮可基嫚與湯姆克魯斯離婚時,舉起雙手高呼的模樣,似乎也在暗指自己解脫的心情。也有粉絲留言讚韓韶禧做得好,韓韶禧則回覆粉絲驚曝「是啊,當事人閉口不談,但我想盡辦法做點什麼,他卻說時間久了都會忘記的」,表示自己沒辦法用沈默的方式去對待粉絲,但事後留言也刪除。

韓韶禧3/29突發IG後又刪文,也直言男方閉口不談

韓韶禧和柳俊烈的戀愛事件,原以為在惠利以及韓韶禧陸續發聲道歉後就落幕,沒想到韓韶禧在3/29時,IG突然發了黑底白字長文,雖然之後又刪除,但內文卻是針對這次的事件回應,表示寫文是不想保持沈默,自己年紀到了30歲,尋找人生方向時才遇到柳俊烈,指初次見面時間是2023年11月的攝影展,之前沒有交情。

而因外界抨擊自己眼光不好,韓韶禧文中提到「與不懂事時期的戀愛不同,外貌並不是全部」,重要的是「我絲毫沒有不尊重前任那些時光,也沒有打算無禮接近的想法」

也再度回應惠利早先的道歉文,表示「前輩道歉信上寫的11月見面的事,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所以不能詳細說明」,透露自己「四面八方都聯繫不上前輩,您也可以聯繫我」,文中也寫到「我也對其中一位當事人閉口不談這點感到鬱悶」,自己也擔心是不是被柳俊烈的謊言蒙蔽,明明是無縫接軌但被騙說不是。

此外,韓韶禧也提出質疑:「我不明白的是,分手後的戀人有了新女友,這有什麼有趣的?」表示在4個月後往新對象的身上貼了「換乘」的標籤,結果卻又什麼話都不說,自己並不想被冠上換乘戀愛的詞,也討厭無縫接軌。

韓韶禧文中表示「我也不是傻瓜,不是只站邊說話」,表示不想給支持自己的粉絲和公司帶來傷害,再度向自己的應對不慎重道歉,也嗆酸民們:「請不要再消費我,拜託你就討厭我到底,不要再關注我。」

惠利IG發道歉聲明

在韓韶禧和柳俊烈戀情爆出後,惠利曾在IG限動發布「有意思」,似乎對於兩人戀情表達回應,而她最新3/18在個人IG發道歉文,表示因過去自己個人情感引發的爭議道歉。

她也寫下:「去年11月,有一篇報導稱我們結束了8年的戀情。 這個不是在短時間內做出的決定,在分手的消息出來後,我們說過要再進一步討論,但在那次對話之後,我們沒有再有過任何聯繫或見面。」

惠利也表示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並再次感到抱歉。

D社最新曝光韓韶禧柳俊烈約會照

韓韶禧和柳俊烈的戀愛事件持續發酵,《Dispatch》(D社)最新也公開兩人在夏威夷的約會照,而韓韶禧認愛後IG粉絲數也驟降。

Photo /Dispatch
Photo /Dispatch

韓韶禧發文承認與柳俊烈戀情

韓韶禧3/16最新發文認愛柳俊烈,表示自己和柳俊烈因攝影展認識,並且是在2024年才確認雙方心意,知道男方和惠利是在2023年初分手,希望大家能排除「換乘戀愛」一詞。此外,韓韶禧也對於前一日在IG限動發文感到抱歉,寫下「我會向那個人道歉,並對沒能智慧地處理事情向大家道歉」,也表示未來會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韓韶禧、柳俊烈爆在夏威夷約會,雙方公司回應了

爆料的網友表示「看到了韓國頂級演員在酒店泳池旁約會」,並標註了柳俊烈主演的戲《請回答1988》,以及韓韶禧演出的《無法抗拒的他》。

對於突然爆出的戀愛說,韓韶禧與柳俊烈的經紀公司回應了,柳俊烈公司回應「是演員的私人旅行,請大家尊重,未來本公司不會回應任何有關私生活的目擊之談」,而韓韶禧公司則表示「與親密的同性朋友一起去夏威夷度假是事實,但其餘部分屬於演員的私生活」,並未證實或否認戀情。

柳俊烈剛結束與惠利7年情

37歲的柳俊烈早先最受矚目的戀情則是與Girl's Day成員惠利的7年感情,兩人於2023年11月宣布分手,當時是讓許多粉絲感到遺憾的一對明星情侶。

韓韶禧柳俊烈傳戀愛,惠利IG發文引討論

韓韶禧和柳俊烈戀愛傳聞爆出後,柳俊烈前女友惠利在IG發文的動作也讓網友討論,惠利在限動寫下「有意思」,並疑似在事發後取消關注柳俊烈的IG帳號。

韓韶禧IG疑似回嗆惠利

惠利在IG限動發文「真有趣」後,沒想到韓韶禧也立馬在限動回應,表示自己「我不喜歡有愛人的人,也不喜歡以朋友的名義給空間、不會關心,也不會妨礙別人的戀愛」,甚至直言「我喜歡《換乘戀愛》這個節目,但是我的人生中不會發生」,最後寫下「我也覺得真有趣!」

韓韶禧、柳俊烈傳有望合作新戲《魅惑》

而早先韓韶禧和柳俊烈其實也傳出將合作新戲《魅惑》,是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描述女吸血鬼和一個男窮畫家的故事,有著高冷美貌的韓韶禧和吸血鬼美女角色相當匹配,只不過新劇還未確定是否定案,兩人卻先傳出了戀愛消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