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陽的後裔》雙宋CP世紀大婚!宋慧喬絕美訂製婚紗、婚戒行頭揭密

太浪漫了!《太陽的後裔》雙宋CP宋慧喬、宋仲基選在10/31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世紀大婚,下午三點婚禮正式登場,兩人的婚紗造型也隨之曝光。

Edit/Sasha Photo/達志、微博

《太陽的後裔》雙宋CP世紀大婚!宋慧喬絕美訂製婚紗、婚戒行頭揭密

據悉兩人在婚前就宣布不接受任何贊助,這次的婚紗自費購入,宋仲基身穿Dior黑色帥氣西裝,宋慧喬的婚紗同樣是出自Dior之手。事實上愛穿Dior婚紗的女星,喬妹並非第一人,先前梅開二度的Miranda Kerr以及Angelababy和黃曉明都是選擇Dior訂製婚紗,唯美浪漫的造型成為經典。

曾在2001年和2015年二度參加過Dior大秀的宋慧喬,這次的婚紗風格大走古典優雅風,以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於七月發表的2017年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輪廓為基礎,加入宋慧喬自己喜愛的古典元素,綢緞點綴蕾絲的長袖禮服就此誕生!

搭上輕盈靈巧的短頭紗,在古典氛圍中展現一抹俏皮甜美,手拿捧花的美照也讓手上婚戒曝了光,配戴CHAUMET Bee My Love 18K白金鑲鑽戒指的戒指互許終身,低調簡約的款式十分相襯喬妹氣質。

 

兩人所屬的社水花娛樂和UAA也公開了兩人的絕美婚紗照,清新簡約的黑白風格洋溢著最簡單的幸福笑容,實在太美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