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黑暗榮耀》宋慧喬是黑化女王、林智妍為假面主播!劇中造型亮點滿滿

由宋慧喬和李到硯合作的韓劇《黑暗榮耀》收視告捷,不只男女主角備受關注,就連配角也引起熱烈討論,帶你細看宋慧喬、林智妍在劇中的亮點造型。

Photo/Netflix

《黑暗榮耀》宋慧喬是黑化女王、林智妍為假面主播!劇中造型亮點滿滿

於年末壓軸上檔的韓劇《黑暗榮耀》,由韓劇女王宋慧喬領銜主演,喬妹一改以往的浪漫愛情路線,變身黑化女神展開復仇血路,此次合作的男主角李到晛,將飾演一名陽光外向的整形外科醫生,雖然宋慧喬與年下男李到晛的感情對手戲在第一季尚未有譜,但劇中的復仇之路可是讓戲迷們看得十分過癮。帶你一同回顧喬妹黑化女王和林智妍假面女主播的造型亮點:

《黑暗榮耀》宋慧喬黑化女王造型

黑化女王

韓劇播出前釋出的形象照,宋慧喬以吸睛的妹妹頭髮型,搭配一身個性西裝登場,相較於以前偏向優雅風格的西裝造型,宋慧喬這身寬鬆版型的西裝為她增添一抹帥氣。

招牌短髮

喬妹的招牌短髮時常出現《黑暗榮耀》中,而展開復仇之路的她,身上脫離不了一件黑色長版風衣外套,加上她又恨又殺的眼神,絕對是整部戲的名場面。

全黑地獄使者

搶先曝光的劇照中,最經典的就是這一幕,宋慧喬從頭到腳的黑色穿搭,加上蒼白的面容和嘴唇,就仿佛是地獄使者的化身,看到這裡已經有不少人期待這部劇的播出。

隨性造型

目前釋出的劇照中,唯一和男主角李到硯合體的畫面,就是這張飄著花瓣的下棋場景,只不過喬妹沒有了以往的華服加持,取而代之是連帽上衣、黑色夾克和牛仔褲的休閒搭配。


《黑暗榮耀》林智妍假面主播造型

假面主播

因為演出韓版《色戒》被喻為韓版湯唯的林智妍,這回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氣象主播朴涎鎮,是霸凌文同珢的帶頭者,相較於宋慧喬多以黑色系服裝出場,林智妍的服裝風格相當多元,這套氣質的白色洋裝就與宋慧喬的黑化女王造型產生強烈對比。

地獄女神

林智妍這身黑色洋裝造型完美詮釋她在劇中的霸凌者形象,一登場就好像來自地獄的陰間使者般,讓人打從心裡發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