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黑暗榮耀》宋慧喬經典髮型盤點!五公分短髮、百想大波浪、韓式漫畫瀏海⋯每款都好美!

女神宋慧喬又即將有新劇問世,在《黑暗榮耀》中和李到晛攜手演出復仇戲碼,首次挑戰這類型戲路讓人超期待!劇中喬妹又換上了短髮,過去也有許多經典髮型一起看看。
《黑暗榮耀》宋慧喬經典髮型盤點!五公分短髮、百想大波浪、韓式漫畫瀏海⋯每款都好美!

百想藝術大賞 氣質中分大波浪

今年的百想藝術大賞在4/28完美落幕,宋慧喬不負眾望憑藉《黑暗榮耀》拿下最佳女主角,一襲米白色禮服配上中分大波浪長髮,狀態絕佳的宋慧喬簡直美若天仙!典禮上的髮型不若先前拍攝畫報帶有點隨興不羈的氣息,上半部整齊的塞在而後,僅額前些許髮絲落下讓造型更加修飾,長髮一前一後的披散著,大波浪捲度更襯托宋慧喬優雅的氣質。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宋慧喬中分無層次短髮

宋慧喬新戲《黑暗榮耀》探討關於校園霸凌的議題,講述兒時遭受霸凌的他在成為加害者孩子的班導師後的故事。在預告中宋慧喬以一頭黑色中分短髮現身,神情嚴肅且帶點悲傷的氣息,稍微碰到肩膀且帶有C字彎的髮尾,無層次的剪法頭髮更有份量感,凸顯了角色的暗黑氣息,也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成熟且帶有俐落感。

《現在分手中》S瀏海+大波浪

在和張基龍搭檔演出《現在分手中》時宋慧喬以八字S型瀏海搭配微微的大捲,不僅給人溫柔、知性的感覺,瀏海的弧度設計也非常修飾臉型,如果是顴骨比較高、臉部稜角較鮮明的人就很適合,會讓線條更柔和。

《男朋友》耳下3公分Mini Bob

在和朴寶劍搭檔演出《男朋友》時,宋慧喬剪了超級減齡的迷你鮑伯頭加上氧氣瀏海,耳朵旁邊的髮絲較短,是正好可以塞到耳後的長度,整體長度落在耳下3公分左右,是能讓整個造型看起來更輕盈的髮型。

延伸閱讀


《太陽的後裔》中長直髮

在《太陽的後裔》中宋慧喬飾演醫生,常常以馬尾的形式出現,直瀏海、中長直髮都是比較好整理的造型,符合劇中的角色,俐落但又給人溫柔的感覺。

畫報復古漫畫瀏海

最近復古風潮蔓延,近期宋慧喬在拍攝畫報時也換上了長髮造型,黑長直髮夾上瀏海,看起來超有氣勢!

延伸閱讀


中分蛋捲頭

在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也曾以中分的波紋捲髮現身,中和了中分長髮較容易給人的銳利感,讓整個線條活潑柔和,同時也給人溫暖的感覺,很適合秋冬!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