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藤子・F・不二雄90週年聯名曝光,哆啦A夢原創稿加入,4款設計台灣確定會賣

2023年,是《哆啦A夢》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為人喜愛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老師誕生90周年的大日子,日本UNIQLO預計在明年3月推出的聯名系列搶先看。

Photo/UNIQLO JAPAN、小學館

UNIQLO藤子・F・不二雄90週年聯名曝光,哆啦A夢原創稿加入,4款設計台灣確定會賣

在2023年迎來誕生90週年的日本知名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以《哆啦A夢》、《奇天烈大百科》、《超能力魔美》等膾炙人口的作品為人所喜愛,因此日本UNIQLO特別與其合作推出主題為「藤子・F・不二雄 90th Anniversary」的UT系列,台灣也確認將在明年發售!

關於藤子・F・不二雄

出生於1933年的藤子・F・不二雄,本名是藤本弘,過去曾與在高岡市立定塚小學校認識的朋友安孫子素雄長期以藤子不二雄為筆名進行漫畫創作,兩人在1987年正式分開後,藤本弘以藤子・F・不二雄繼續創作,代表作有《哆啦A夢》、《小超人帕門》、《奇天烈大百科》、《超能力魔美》、《叮噹貓》等作品。

UNIQLO藤子・F・不二雄90週年聯名

目前釋出的UNIQLO藤子・F・不二雄90週年聯名系列UT共有4種不同款式的設計,有受到許多人喜愛的《哆啦A夢》以及其他多部作品中的知名角色與漫畫場景,絕對是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漫畫迷們必須入手的系列。

UNIQLO藤子・F・不二雄90週年聯名搶先看

一系列的UT以白色與藍色作為主色調,搭配上可愛的哆拉A夢漫畫手稿設計,黑白的手繪感筆觸,光看就能感覺到兒時看漫畫的童趣回憶,台灣目前也確認會引進販售,預計在明年3月正式登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