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甜茶《旺卡Wonka》聯名鞋曝光!Nike特製Dunk、Converse香濃巧克力甜度超標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最新電影《旺卡》(Wonka)上映在即,許多聯名也隨之登場,由Nike、Converse打頭陣的聯名鞋款簡直甜度超標,太可愛了!

Photo/Nike、Converse、sneakernews

甜茶《旺卡Wonka》聯名鞋曝光!Nike特製Dunk、Converse香濃巧克力甜度超標

今年冬天準備好甜上加甜了嗎?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主演的奇幻電影《旺卡》(Wonka)即將在本週上映,想當然聯名系列一定不會少,除了甜茶自己在Inatagram上開箱的「Wonka Dunk」之外,本篇也同步為大家找出Converse的聯名鞋款送上。

延伸閱讀


甜茶親自開箱Nike「Wonka Dunk」


甜茶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他現身Nike位於美國奧勒岡州比佛頓的總部,並開箱了Nike專門為了他主演的新電影《旺卡》(Wonka)為靈感所設計的專屬鞋款,這雙以Nike Dunk Low作為設計鞋型的「Wonka Dunk」,鞋身以紫色、酒紅色和藍色色調搭配而成,類似於蠟筆的塗鴉手繪感也為這雙鞋注入了電影中的童話感,鞋帶以及Swoosh勾勾設計則是致敬了Wonka的酒紅色天鵝絨西裝,並附上有著精美「W」字樣的專屬的收納袋。

不過目前「Wonka Dunk」全球僅限量5雙,並且不會公開販售,將會以贈獎的形式選出得獎者,看來想得到這款鞋也是需要旺卡金券的幸運!

《旺卡》(Wonka)×Converse聯名系列

雖然Nike的Wonka Dunk無法輕易入手,但這款聯名款還是很有機會的!Converse以巧克力為靈感推出《旺卡》(Wonka)聯名合作系列,除了鞋款之外還包括服飾與配件,就像旺卡的巧克力工廠一樣選擇非常多元!

Converse x Wonka CHUCK 70 運動鞋 NT.3,480
Converse x Wonka CHUCK 70 運動鞋 NT.3,480

Converse與《旺卡 Wonka》的高甜聯名系列主要以經典的Chuck 70鞋款作為設計,其中包括以巧克力漩渦為設計靈感,淺咖啡色的皮革深巧克力色的花紋鞋身,完全展現了濃純巧克力的本色;另一款粉色鞋款則是粉紅色泡泡糖漩渦圖案、以隆巴國的迷你工廠員工「Oompa Loompa」人為靈感的橘綠撞色麂皮鞋款,以及威利旺卡身上西裝為靈感的酒紅鞋款。

兩款以電影作為靈感來源的上衣,則是以「Never Let Them Steal Your Dreams.」以及電影形象字體書寫的品牌名為設計圖樣,將於12月7日起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