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黑粉小花還有貨!Blackpink×村上隆聯名開買,微笑小花抱枕超推,全系列馬上搶看

Blink錢包這次還守得住嗎?早先曝光的Blackpink×村上隆聯名系列上線開賣,經典的彩虹微笑小花換上黑粉造型,全部都還有貨喔!
黑粉小花還有貨!Blackpink×村上隆聯名開買,微笑小花抱枕超推,全系列馬上搶看

Blackpink早先宣布與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的聯名系列,推出一系列包含服裝、配件與抱枕等系列單品,村上隆經典的微笑小花換下一身彩虹換上Blackpink黑粉配色,真的太欠買。

村上隆經典微笑小花


出自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之手的「微笑小花」(Kaikai Kiki Flower),無論在精品或潮流界都是非常為人熟知的標誌性作品,小花臉上的魔性笑容更是收割了不少人的荷包,過去與Louis Vuitton、ISSEY MIYAKE、Off-White、Supreme等大牌都合作過的村上隆,這次要將小花變成黑粉色了!

Blackpink×村上隆聯名系列


村上隆與世界級韓國女團Blackpink的聯名企劃在日前正式上線開賣,將雙方的標誌性元素互相融合後,帶大家迎接黑粉小花的登場,同時為了這一次與Blackpink的合作,村上隆更設計了全新的角色「Pandakashi」讓聯名系列更加豐富活潑,與微笑小花一起登上這次的服裝印花中,此外還有抱枕、鑰匙圈、證件卡夾、貼紙套組等,售價落在20至350美金之間,目前已在NTWRK網站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