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凱特布蘭琪化身大反派「死亡女神」!《雷神3:諸神黃昏》索爾攜手弟弟洛基聯手對抗

死亡女神來襲!《雷神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邪惡女反派找來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女王姿態盡現,讓本集期待指數更高了!

Edit / Ren Photo / Marvel、IMDb

凱特布蘭琪化身大反派「死亡女神」!《雷神3:諸神黃昏》索爾攜手弟弟洛基聯手對抗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沒讓影迷失望,在片中大秀健壯肌肉,為了對抗大反派海拉,這回找來浩克以及邪神洛基攜手作戰,就連「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會客串現身。 

《雷神3:諸神黃昏》劇情描述索爾被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后海拉所主導。

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必須要在競技場上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電影將於2017年10月26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