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漫威首位同志超級英雄誕生!《雷神索爾4》女武神出櫃:首要任務是找我的皇后

太棒了,為漫威拍手!

Photo/IMDB

漫威首位同志超級英雄誕生!《雷神索爾4》女武神出櫃:首要任務是找我的皇后

在剛結束的2019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上,不僅公佈了漫威Marvel宇宙第4階段片單,11部電影、影集已經令所有粉絲心癢難耐外,更宣布將會有首位同志超級英雄!就是在《雷神索爾》系列電影的「女武神」,她在活動上霸氣「出櫃」,掀起網路熱論,也成為新片一大看點。

由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飾演的「女武神」瓦爾基麗Valkyrie,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面接任阿斯嘉王位,她在活動上說:「作為新國王,第一項任務就是找尋我的皇后。」再加上漫威總裁Kevin Feige證實此消息,「女武神」正式成為漫威首位LGBT超級英雄。

其實泰莎湯普森在此之前,曾多次在推特上發文透露其角色性向,但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並沒有並沒有多加著墨。而在《雷神索爾4》裡面,就會看到更多「女武神」愛情章節。

《雷神索爾4 Thor: Love and Thunder》於2022年7月6日上映,而2020年11月上映的《永恆族The Eternals》,除了有安潔莉娜裘莉、馬東石多位大咖,據傳裡頭也會有另外一位同志相關角色,相信未來漫威電影中能看到更多充滿多元文化族群。

《永恆族The Eternals》也傳出將會有同志角色
《永恆族The Eternals》也傳出將會有同志角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