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饗食天堂6.0》吃到飽Buffet改裝升級!新菜碳烤牛小排、現沖牛肉湯必吃一波

大家最愛的吃到飽口袋名單《饗食天堂》再度全新升級啦!除了重新改裝,還端出新菜色等你來嚐!

Photo / 饗食天堂

《饗食天堂6.0》吃到飽Buffet改裝升級!新菜碳烤牛小排、現沖牛肉湯必吃一波

身為人氣國民Buffet,新升級版的《饗食天堂6.0》迎接20週年,以「質感室內裝潢」、「餐檯層次設計」、「擴大現點現做餐點」為主要訴求,大幅度的將室裝翻新,融入木材、藤編、不銹鋼等異材元素,營造出更現代舒適的用餐環境。

這次也升級鐵板設備,功率提升讓料理美味度更加分,而西式現烤區則新增「碳烤爐台(恰克台)」設備,利用高溫燒烤鎖住食材原味,並擴大「台式海鮮熱炒區」、「現點現做義大利麵區」、「現沖湯品區」等現點現做料理,光在旁邊等候就食慾大開。

另外必嚐的新菜色有「碳烤牛小排」,嚴選美國Choice 等級帶骨牛小排,以瞬間高溫碳烤鎖住肉汁,肉肉控們可不能錯過,還有以牛大骨熬製而成的秘製高湯「鮮沖牛肉湯」,將牛肉沖至半熟,入口軟嫩鮮甜,暖心湯品絕對要來上一碗,是不是該找大胃王好友約一下了?

更多資訊可上《饗食天堂》《饗食天堂》臉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