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美味回歸!蝦蟹海鮮、精品甜點檯5區域吃到飽,還能升級龍蝦堡、丁骨牛排犒賞味蕾

吃貨們手刀!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即日起回歸,有著當令海鮮、異國美食及豐富甜點等5大區域,勢必能大飽口福一番。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美味回歸!蝦蟹海鮮、精品甜點檯5區域吃到飽,還能升級龍蝦堡、丁骨牛排犒賞味蕾

隨著疫情逐步解禁,也該好好犒賞悶壞的味蕾了!坐落大直區的台北萬豪酒店、館內超人氣餐廳Garden Kitchen即日起重新回歸,更將餐檯升級,祭出5大料理區域讓吃貨們大呼過癮,配上大片玻璃窗外的城市綠意,成三五好友聚會好選擇。

5大料理區中,最令人心動的絕非「極鮮海物Bar」莫屬,有著當令蝦、蟹、淡菜,讓吃貨們能狂嗑美味海鮮;全新的「義式精湛冷盤區」則有義式生火腿佐鮮甜哈蜜瓜、煙燻鮭魚等開胃料理;由印度主廚把關的「熱享美饌區」能吃到特製咖哩、饢餅等異國風味;注重健康族群的人則能在「繽紛鮮蔬沙拉區」近20種水耕蔬菜、根莖類、堅果等攝取均衡飲食。

螞蟻人不可錯過的,就是有著如奢華精品櫃的「夢幻甜點檯」,除了有蛋糕、迷你馬卡龍、法式Bon Bon棒棒糖外,更可以選擇DIY現做法式可麗餅、熱烤布丁、時令水果與哈根達斯冰淇淋,記得要留點胃口好好品嚐一番。

到Garden Kitchen用餐可選擇單吃上述5大料理區,又或是加價升級一款自選主餐,選項包含波士頓龍蝦堡、炭烤美國牛小排襯風乾番茄燉飯、丁骨牛排二十四盎司(4人份)、舒肥低脂嫩雞襯時蔬串烤、炭烤紐西蘭法式羊肩等。而即日起至10/31用餐,每人更會加贈生蠔及炙燒北海道干貝組一份,海鮮控快把握時間前往。

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

地址:台北市樂群二路199號

供應時段:每日11:30~14:30

價格:餐檯自取美饌+任一自選主餐,每道主餐1280~5980元(四人份)不等;餐檯自取美饌每人980元;需另加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