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夢幻指數爆表「粉紅火鍋」這裡吃!吃到飽火鍋加碼推草莓炸排骨

快呼叫愛吃火鍋的朋友,《錢都》最夢幻的「粉紅火鍋」來啦!而自助式吃到飽《吉哆火鍋百匯》除了推出各式草莓甜點外,更將草莓入菜打造超狂草莓炸排骨!

Photo/錢都餐飲集團

夢幻指數爆表「粉紅火鍋」這裡吃!吃到飽火鍋加碼推草莓炸排骨

《錢都日式涮涮鍋》菜單全新粉紅火鍋「紅絲絨牛奶鍋」夢幻登場

堪稱國民火鍋的《錢都》迎接充滿粉紅泡泡的情人節,把火鍋也變成夢幻粉色啦!菜單除了招牌「昆布大骨高湯」外,這次特別推出全新粉紅火鍋「紅絲絨牛奶鍋」,在人氣牛奶湯頭添加了天然甜菜根,不只替原先乳白的湯頭渲染上充滿浪漫的粉色外,甜菜根也具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讓這款紅絲絨牛奶鍋在應景之餘,也兼顧大家的健康!

除了粉紅火鍋外,《錢都》也推出季節限定的「大湖草莓優格霜淇淋」,以大湖草莓當基底搭配優格,在品嚐完火鍋後來一隻酸酸甜甜甜的草莓優格霜淇淋就是最幸福的事!

《錢都》菜單紅絲絨牛奶鍋價格

價格:NT$329

開賣日期:2023/2/6

更多詳情請洽錢都涮涮鍋官方FB

《吉哆火鍋百匯》菜單推出超狂草莓炸排骨

《吉哆火鍋百匯》採自助式吃到飽,在這裡能夠品嚐到上百種食材,從生猛海鮮、熱炒熟食、現切肉片、甜點等通通有!此外,店內還提供台灣18天生啤酒喝到飽。

而這次《吉哆火鍋百匯》也跟上粉紅炫風推出「吉哆草莓季」,以草莓為主軸,一次推出多款草莓甜點,包含季節限定的草莓霜淇淋、草莓巧克力噴泉、草莓奶酪、草莓蛋糕…等;最讓人驚喜的是破天荒將草莓入菜,端出超狂的「草莓炸排骨」,準備顛覆饕客味蕾的極限,喜愛嚐鮮的火鍋控、草莓控快準備好衝一波!

2023《吉哆火鍋百匯》菜單吃到飽價格

午餐價格:NT$529元+10%/人

晚餐價格:599元+10%/人


更多詳情請洽吉哆火鍋百匯官方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