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火鍋「慕谷慕魚」菜單必點推薦!精品級鍋物,在地老饕吃法公開

台南必吃的隱藏版精品級火鍋在這裡!「慕谷慕魚」菜單推薦&在地老饕吃法不藏私公開!從開胃菜到白蘭地湯頭,以及最後以湯煮粥,每道都讓人超驚豔!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慕谷慕魚

台南火鍋「慕谷慕魚」菜單必點推薦!精品級鍋物,在地老饕吃法公開

2022台南火鍋推薦-「慕谷慕魚」精品級隱藏版日系鍋物

台南隱藏版必吃火鍋加一!《慕谷慕魚》店面座落於台南安平區,主打套餐式的頂級火鍋,以日式鍋物保留食材原始美味的精神出發,嚴選活體海鮮、生食級干貝與A5和牛等頂級食材,讓饕客們每口都能吃到食物鮮甜滋味!

此外,還有貼心的桌邊服務,讓老饕們只需動口,不用動手就能享用到最佳美味,不論是朋友聚會、慶生、約會都超適合,一起來看看《慕谷慕魚》菜單有哪些必點推薦吧!

Photo/慕谷慕魚
Photo/慕谷慕魚

台南「慕谷慕魚」用餐環境亮點介紹

獨棟式的店面外觀以米白與黑色交織而成,讓人驚喜的是在店面左側重現了花蓮知名人氣打卡景點「翡翠谷」,令人心曠神怡,同時與店名《慕谷慕魚》相互呼應,大家朝聖時一定要在這裡拍一波美照!

Photo/慕谷慕魚
Photo/慕谷慕魚

而店內的用餐空間設計充滿日式風格,連座位上方的木製吊燈都別具設計感,有種到日本火鍋店的錯覺感。此外,每個座位都採半包廂式的設計,讓大家能夠更舒適自在的享受用餐時光。

台南「慕谷慕魚」菜單推薦

目前慕谷慕魚菜單提供雙人、三人套餐可以選擇,每份套餐包含湯頭、開胃前菜、綜合菜盤、日式和食冷盤、肉品、主食、甜點、飲品及日式雜炊。大家也可以依照人數及喜好單點海鮮或頂級肉品!


而《慕谷慕魚》美味的秘密來自最新鮮的食材,能夠享用到A5和牛、日本黑毛和牛紐約客、澳洲和牛紐約客、伊比利豬到活體海鮮…等頂級食材,以及產地直送的新鮮時蔬,打造出看似簡單卻具有深度的美味鍋物!

Photo/慕谷慕魚
Photo/慕谷慕魚

喜愛肉品的人推薦一定要試試澳洲和牛紐約客,油花分布均勻,由專人涮至恰到好的熟度,肉質鮮甜軟嫩,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而不能吃牛的人可以推薦點選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伊比利黑毛梅花豬,油花蘊藏著如橡樹果實般的香氣,口感與和牛相似!

而海鮮控當然不能錯過最新鮮的活體海鮮啦!其中波士頓龍蝦更是讓人口水直流,點餐後服務員會先將活體的波士頓龍蝦端上桌給饕客看龍蝦活跳跳的模樣,接著再帶到廚房處理後再端上桌。烹煮後感受Q彈鮮甜的肉質,每一口都超療癒!

 

伊比利黑毛梅花豬 單點價格:NT$1510/半份:NT$990
澳洲和牛紐約客 單點價格:NT$1980/半份:NT$1460
波士頓龍蝦 單點價格:NT$1880/隻

台南「慕谷慕魚」完整菜單&價格




台南「慕谷慕魚」鍋物 在地老饕吃法&湯頭推薦


《慕谷慕魚》海鮮盛盤幾乎是生食級海鮮,生蠔非常鮮甜,完全沒有腥味,搭配芥末醬汁一起享用,!

白蘭地海鮮湯頭+海鮮

小編私心的首選推薦!先以紫洋蔥、奶油與鮮蝦拌炒後,再淋上純正白蘭地燃燒,由火焰燃燒留下的醇厚酒香搭配濃郁海鮮湯底,酒香四溢。

再搭配各式海鮮一起享用就是最佳組合!

最讓小編驚喜的是不論加入肉品、海鮮一同烹煮,湯底仍然濃郁好喝,尾韻伴隨淡淡洋蔥香味,完全沒有食材混雜的味道,真的非常好喝!最後服務員會將湯底煮成日式雜炊,集結了食材的精華風味,在加入松露及金箔點綴,濃郁順口的風味,即使吃再飽也會忍不在把這碗吃光,真的好吃到瘋掉!

經典日式昆布湯

使用豬骨、真昆布、柴魚片及各類蔬果熬製而成,湯頭顏色十分清澈,推薦大家可以先喝一次原味,再加入各式新鮮時蔬一起烹煮後,讓湯頭更加甘甜順口,喜愛清爽柔和湯頭的人一定要試試,昆布湯也是小編的私心推薦之一!

濃厚雞湯

以雞骨費功耗時熬製而成,也非常適合搭配海鮮一起品嚐,透過慕谷慕魚嚴選的海陸絕佳風味,暖心又暖胃!

秘製麻辣湯底

嗜辣者必點!嚴選優質辣椒與數十種香料,以多工序拌炒而成,香氣濃郁、麻而不辣,具有層次感,與肉品一起享用,真的超開胃!

壽喜燒

加入簡單的醬油、糖、味醂等醬汁,搭配多種蔬菜熬煮,散發著獨特香氣,同時又飽含了自然的甘甜味。


台南《慕谷慕魚》X無菜單日料《城前》 推期間限定奢華「旬之三盛前菜」

《慕谷慕魚》與台南老饕才知道的無菜單日料《城前》攜手推出3道期間限定的前菜,預計將從11月開賣,前菜將展現出富有層次的海鮮甜味,替美好一餐揭開序幕!

澎湖野生藍鰭石斑薄造佐水果醋

以老饕最愛的夢幻魚類「澎湖野生藍鰭石斑」製作而成,以乾式熟成一週後打造出Q彈細膩的肉質,再搭配自釀果醋,鮮甜清爽,十分爽口!

蟹黃豆腐佐鮭魚子

以大量蟹殼烘乾後加入柴魚高湯熬煮置冷,再加入新鮮蟹黃與土雞蛋液清蒸再於冰箱置冷塑型,最後淋上冰涼的主廚特調醬汁,接著豪邁加入大量的鮭魚卵點綴,在口中細細品嚐多層次的口感與風味.

南非活體鲍魚荒煮

嚴選五星飯店御用的食材「南非活體鮑」,使用秘製柴魚昆布醬油滷煮並醃製一晚,風味濃郁,入口就能感受鮮嫩甜香!

台南《慕谷慕魚》壽星活動

推出了限定的生日驚喜服務,為老饕們獻上食材寶藏禮盒,以沉穩的木製寶盒盛裝頂級肉品再以乾冰點綴,讓大家能夠感受低調奢華的慶祝氛圍!

Photo/慕谷慕魚
Photo/慕谷慕魚

台南《慕谷慕魚》火鍋 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9號

電話:06-299-4645

慕谷慕魚鍋物 Fb官方粉絲團

慕谷慕魚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