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迷客夏限定飲品來了!福岡奧八女抹茶加入台式雙色小圓仔,「圓仔玄米抹茶拿鐵」咀嚼控必點

抹茶控看過!迷客夏推出冬季限定飲品「日式茶職人」,選自日本福岡原野製茶本舖所生產的奧八女抹茶,加入玄米、鮮奶,以及台式甜品「雙色小圓仔」,變身成多層次的台日混血極品手搖 「圓仔玄米抹茶拿鐵」。

Photo / 迷客夏

迷客夏限定飲品來了!福岡奧八女抹茶加入台式雙色小圓仔,「圓仔玄米抹茶拿鐵」咀嚼控必點

福岡縣八女茶抹茶源自特級奧八女高原水輪山脈,並於1995年日本林業廳評選為百佳水源地之一,有著水源之森美譽,產出的抹茶香味清新,再加入直火烘焙的玄米一起磨製,散發出特有的烤焙穀米堅果,溫潤的味道非常合適在冷冷的冬天裡飲用。

迷客夏今年將也備受好評的焙茶拿鐵系列升級大回歸,跟著我們一起看看這次11月8日開賣的3款限定飲品迷人之處吧!

迷客夏冬季限定飲品|圓仔玄米抹茶拿鐵

咀嚼控必點!玄米抹茶乳香拿鐵加上全新台式甜品配料-糖蜜雙色小圓仔,台日混血搖身一變成為一杯高質感甜品-圓仔玄米抹茶拿鐵咀嚼間散發糯米甜香,與玄米抹茶香完美結合,層次口感大升。

迷客夏冬季限定飲品|玄米抹茶乳香拿鐵

嚴選福岡特級奧八女抹茶,加入直火炒焙玄米,再搭配香醇綠光鮮奶,一杯玄米抹茶乳香拿鐵誕生,推薦給喜愛嚐鮮的手搖控。

迷客夏冬季限定飲品|水之森玄米抹茶

同樣選用來自福岡的特級奧八女高原抹茶,透過低溫細目研磨,加入直火烘焙玄米粒,堅果烤焙穀米香氣,加入高溫熱水帶出濃郁穀米香氣,與冰塊雪克後快速降溫,完美保留極選抹茶清甜茶香,入口回甘圓潤鮮甜,推薦熱飲風味更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