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4「大茗本位製茶堂」必喝推薦!盤點4款超夯飲品俘虜手搖控的心

來自台中的茶飲專賣店「大茗本位製茶堂」以招牌「酪梨奶蓋」在網路掀起討論,連不愛酪梨的手搖控都被俘虜!除了酪梨奶蓋外,大茗本位製茶堂激推自家另外3款飲品,快來看看我們的2024大茗本位製茶堂必喝菜單推薦盤點。

Photo / 大茗本位製茶堂

2024「大茗本位製茶堂」必喝推薦!盤點4款超夯飲品俘虜手搖控的心

大茗本位製茶堂是大茗玉露青茶專賣店的二代店,不只酪梨奶蓋擁有超高人氣,蘋果玉露青、烤糖蕎麥凍奶青、老奶奶的鳳梨田也都各自擁有死忠粉絲。

2024大茗本位製茶堂菜單推薦|酪梨奶蓋

主打商品的酪梨奶蓋系列,將茶和酪梨奶蓋結合在一起,讓茶葉香醇、酪梨獨特風味、奶蓋滑順奶香口感,同時堆疊,豐富的層次使它為茶葉愛好者帶來了驚豔的品茶體驗,滿足對茶葉和奶蓋的口感追求。你可以在酪梨奶蓋的覆蓋下感受到茶葉的風味,同時享受到酪梨的濃郁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2024大茗本位製茶堂菜單推薦|蘋果玉露青

蘋果玉露青的特點是口感鮮爽,滋味清淡而持久,蘋果香氣搭配淡淡茶香,給人一種輕盈的感覺。再加上趣味滿分的蘋果變色杯,使用特殊材質塗料使其杯身遇到紫外線即可照射出顏色,超級適合IG拍照打卡。

2024大茗本位製茶堂菜單推薦|烤糖蕎麥凍奶青

用嚴選台灣在地蕎麥製作的蕎麥茶凍,是近期大茗獨特的新品,與香醇濃郁的玉露奶青搭配,經過多次的實驗找尋出最適合的組合,類似珍珠就是要配奶茶,烤糖蕎麥凍就是要搭配玉露茶調配的奶青,喝起來口感類似仙草豐富順口,味道則有淡淡的咖啡味及蕎麥的香氣。

2024大茗本位製茶堂菜單推薦|老奶奶的鳳梨田

使用新鮮鳳梨慢火熬煮而成的果醬,口感甜而不膩,搭配獨特香氣的玉露青茶,完美融入其中,清爽又解渴,是夏季消暑的絕佳選擇。讓人在品嚐時能夠感受到新鮮鳳梨的風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