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苑子2024必喝推薦!盤點10+款人氣手搖飲,這杯每季狂賣300萬杯、熱賣15年不退燒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推薦來了~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鳳梨季即將展開,手搖飲控和水果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滋味就在這裡!

Photo / 大苑子

大苑子2024必喝推薦!盤點10+款人氣手搖飲,這杯每季狂賣300萬杯、熱賣15年不退燒

還在煩惱不知道要喝哪哪款手搖飲嗎?那看這裡就對了~我們特別整理了大苑子一整年10+款人氣手搖飲,無論是季節水果還是一年四季都喝得到的口味,都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氣喝完一整杯!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大苑子X Häagen-Dazs聯名飲品


這可以說是強強聯名啦!炎熱的天氣想要喝一杯清爽的手搖飲但又想來根消暑指數百分百的冰棒嗎?大苑子X Häagen-Dazs的聯名飲品「夏日搖滾」一次滿足你所有願望,大苑子最夯的新鮮的芒果季飲品,具有香甜清新風味的愛文翡翠,搭配一整支綿密口感的Häagen-Dazs草莓抹茶脆皮雪糕,每一口都是大大滿足,大苑子獨享價129元,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呀!!!除此之外,小邊偷偷告訴大家,現在到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還可以買到季節限定的愛文芒果霜淇淋,每天都有販售喔,加購價89元起。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芒果季4款飲品

代表著夏天的芒果季提前開跑!大苑子4~6月使用的是屏東枋山、枋竂在欉紅的新鮮愛文芒果,6、7月則是選擇台南產區的愛文芒果,鮮甜多汁的芒果打造愛文芒果冰沙、愛文翡翠、愛文蜜朵朵、愛文鮮果咖啡,每一口都是美味無比的芒果。而且無論你是水果控、咀嚼控還是咖啡控,這次的季節限定飲品一定能夠滿足你,準備好開喝了嗎!?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芭梨戀人

芭梨戀人使用金鑽鳳梨和甘甜芭樂,將鳳梨的酸甜滋味巧妙融合芭樂獨特香氣,天氣炎熱時來上一杯,真的會讓人覺得瞬間清涼無比。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鳳梨冰茶

鳳梨冰茶雖然名為「冰茶」,但沒有添加任何茶葉,是以鳳梨和其他水果製成的純果汁,所以如果你容易失眠,依然可以大口喝下這杯鳳梨冰茶!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台灣鮮榨柳丁綠

每年狂銷超過300萬杯、熱賣15年以上的經典飲品就是這杯!季節限定的「台灣鮮搾柳丁綠」選用在地台灣柳橙新鮮現搾製作而成,產地包含雲林古坑、南投中寮及台南等地,這杯明星商品,更體現大苑子的品牌價值「農業不是一代人的事」,透過每年大量穩定採購柳丁,多年下來扶持了中南部地區的高齡老農,也鼓勵更多青農返鄉務農。超多鐵粉從學生時期一路喝到現在,每年9月必等這杯的清爽飲品。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柚美粒

大苑子的網美飲品始祖柚美粒,背後可是有一大票女粉絲!這款使用台灣紅寶石葡萄柚調製,並用愛玉、蘆薈增加口感,賞心悅目的透明粉色系,喝起來清爽、低負擔。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芭樂梅

爽脆的芭樂滋味搭配甘甜梅香,四季皆宜的清爽味道,一喝就會愛上的迷人飲品,資深苑粉不會錯過的飲品,綠色也是今年青龍年的幸運色喔。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芭樂檸檬

每12秒就賣出一杯!這杯「芭樂檸檬」嚴選彰化芭樂加上屏東九如檸檬,兩種水果皆有豐富的維他命C,還能喝到專屬芭樂的濃稠顆粒,幾乎一年四季都喝得到,是大苑子的新鮮必喝款。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番茄梅

新鮮小番茄現打搭配梅子的酸甜滋味,綿密口感一喝驚豔,大苑子粉一定不會錯過的人氣古早味,酸酸甜甜的滋味超級誘人!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莓好花漾

每年初冬最令人引頸期盼的就是草莓季!大苑子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新鮮安心,主打「今日採、今日吃」,直接在大湖產地蓋一間行動農檢室,當日清晨就採摘、檢驗,並將農檢合格的高規格新鮮草莓直送門市。莓好花漾結合草莓與頂級台灣青茶、些許愛玉,不只草莓的香氣撲鼻還吃得到果粒。

大苑子2024必喝菜單|莓好時光

大苑子草莓季最迷人的口味就是粉嫩系「莓好時光」啦!這杯草莓鮮奶吃得到新鮮草莓果粒,與特A級許慶良鮮乳攪打成碎冰口感,讓整杯飲料更香甜更濃郁,即便冬天也人氣爆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