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市集

可直接拖拉地圖觀看完整攤位資訊

賽吉兒

拍照上傳拿好禮
1.與 賽吉兒拍照道具/產品 合照
2.上傳FB或IG (設定公開)
3.指定hashtag #賽吉兒 #pinkrun
Get!! 完成!!
於賽吉兒攤位憑畫面兌換「私密保養旅行瓶50ml」乙瓶(價值120元)。每人限兌換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時尚與功能兼具的機能性運動服飾品牌 活動當天提供跑友抽獎+刮刮樂2合1的完賽禮!跑友填妥抽獎聯後投入攤位抽獎箱,即可參加面額NT$15,000元商品兌換券抽獎。
活動當天於攤位同時舉行CALVIN KLEIN粉紅拳擊機挑戰,有機會贏得限量品牌贈禮。
※品牌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雅詩蘭黛

人氣知名歐美保養品牌
1. 當天於活動拍照區公開拍照上傳並HASHTAG #NO1超級粉底 #粉持久,即可獲得DW玩色冰棒乙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每人限領乙份)
2. 當天試用體驗DW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即贈底妝體驗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每人限領乙份)

曼黛瑪璉

專為東方女性胸型量身訂作的品牌,強調怡然自得的自在、恣意享受的率性生活,以獨特的流行品味,為妳捕捉完美願望,自然閃耀每一天!活動當天曼黛瑪璉也準備多樣好禮要送給大家~
1.加入會員即可獲得甜甜圈Q彈充氣杯座( 3色隨機贈送,送完為止)
2.下載品牌APP並開卡完成再抽成套內衣
3.PINK SHOP拍照上傳並#曼黛瑪璉#瑪登瑪朵,還有機會抽中pink超值福袋

百洛

全球除疤和抗妊娠紋領導的產品
1.現場拍照並#百洛,上傳FB/IG,可參加好運轉盤抽獎一次
2.百洛粉絲團按讚,即贈送試用包一份

SOFINA

SOFINA專注於與女性的肌膚對話,深入研究自然的智慧,肌膚的機能與構造,終究解開肌膚變美的奧秘。當天攤位活動:
1.給SOFINA一個讚
掃描QR Code按讚SOFINA粉絲團,或綁定花王Line好友,即可獲得體驗包乙份。
2.拍照上傳轉扭蛋
體驗SOFINA商品,並與放大版隔離乳或是於SOFINA拍照區拍照,標記#粉紅控油霸主&#SOFINA,上傳至個人FB/IG(須設定公開),即可獲得扭蛋機會乙次,人人有禮!

SOMA

東區知名網美排隊飲料店,主打創意特調飲品,唯一登上時代廣場的台灣飲料店!活動當天凡在SOMA粉絲專頁按讚及追蹤SOMA IG,即可免費獲得一杯特調飲品
※每個時段限量150杯

布朗博士

美國有機洗沐第一品牌布朗博士,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介面活性劑,給您最安心健康的保證!活動當天按讚粉絲專頁即可參加套圈圈活動,成功套中即可獲得產品正貨!如果沒套中,也會贈送參加獎喔!現場攤位也提供鮮果汁冰沙飲品供跑友試喝,享受運動完的沁涼風味~

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免費乳房超音波篩檢
篩檢者年齡需符合20歲以上之女性,因名額有限,當天請出示號碼布於「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攤位完成預約
怕痛的小澎裙們請放心,不痛不痛喔~

璐露野生活

《法國白色野餐》台灣地區發起品牌單位,營造戶外生活美學新概念、體驗美好野餐共同歡樂的生活藝術。 為慶祝「2019裙襬澎澎RUN」5週年慶,特別設計四款符合PINKRUN主題粉紅野餐帳,歡迎大家一起來打卡!玩滿!拍滿!

旋轉木馬區

網美必拍粉紅打卡景點!
超夢幻粉紅旋轉木馬
粉紅旋轉木馬除了可以拍美照打卡外還可以實際乘坐,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乳房攝影車

定期檢查真的非常重要 !!
10/27當天特別邀請三重區衛生所的乳房攝影車來為大家免費服務
採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inWwijfkT9wCKUgd6
年齡符合45-69歲台灣國籍女性
✔當天請攜帶健保卡
✔兩年內沒有做過乳房攝影檢測

果物配

嚴選來自優秀果農的當季水果,最值得信賴的水果管家。穿著澎澎裙的跑友凡在果物配粉絲專頁按讚,即可於攤位免費獲得一盒免費水果盒(價值 $60元)。※兌換時間:8:00~10:00 & 11:00~13:00,每個時段限量300份

頂呱呱

台灣第一個連鎖速食炸雞品牌,經典產品被評為紐約必吃25間炸雞店之一,於攤位現場熱騰騰現炸出爐,供兌換野餐懶人包餐點

SPACE CYCLE

致力於鼓勵女性在運動中,發覺更深層的自我,擁抱自我獨特性的SPACE集團,活動當天,將由來自美國、生性積極的Betty老師,於13:30-14:00及14:00-14:30 兩個時段在玩美實驗室的攤位中,教授瑜珈課程,讓每一位勇於挑戰自我的女性,能夠得到身心靈的放鬆。

玩美移動

玩美時尚自拍小禮限量送!拍照上傳即拿時尚自拍小禮!
1.現場下載玩美彩妝or玩美相機App
2.使用玩美彩妝or玩美相機App拍照上傳打卡
3.@youcamapps.tw #玩美彩妝 #玩美相機
於玩美彩妝攤位憑畫面兌換「時尚自拍小禮」 (每人限兌換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尋寶地圖

粉樂尋寶樂園 快跟姐妹們來完成集章小任務哦! 請至活動尋寶指定地點完成簡單拍照任務,各區粉紅關主會蓋集章一枚,完成尋寶地圖集章小任務,可至大會服務台兌換精美贈品乙份(每人一份,送完為止)

MEMOPRESSO

PINK RUN今年又與MEMOPRESSO合作推出粉紅路跑限定相框啦! 除了報名參賽的跑友們選手物資報內有一組免費兌換的qrcode外,10/27當天現場於美麗佳人攤位也設有兩台MEMOPRESSO IG機台,只要追蹤 @MARIECLAIREYW 及 @PINKRUNTW IG及可於現場免費列印 (數量有限印完為止)

贊助單位

主辦單位

冠名贊助

服裝贊助

協辦單位

捐贈單位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