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有時候會想把時間留給自己,讓自己沈澱。尤其是每次有新戲要拍的時候,會想把自己歸零到一個狀態裡。旅行帶給我最大的意義就是觀察跟去體驗,這剛好也是好演員需要做的功課。

繡字細節立領襯衫、水鑽裝飾羊毛褲,both by Tory Burch;Serpent Bohème 珍珠母貝耳環、Serpent Bohème 珍珠母貝戒指、Serpent Bohème 青金石戒指、Serpent Bohème單鑽戒指,all by Boucheron。

楊晴的沉澱歸零法

以前我很喜歡大的耳環,頭髮剪短之後反而喜歡精緻的小型首飾和項鍊,讓整體感覺輕盈,也會讓美麗更加分。如果衣服是無袖的就很適合搭配手環,高領則和項鍊很搭。知道要把一些東西拿掉,也就是善用減法,Less is More,愈簡單愈俐落。

針織拼接襯衫,Kenzo;Serpent Bohème 珍珠母貝手鍊、Serpent Bohème 青金石手鍊、Serpent Bohème 珍珠母貝長項鍊、Serpent Bohème 青金石長項鍊、Quatre White 鑲鑽手鍊、Quatre Clou de Paris 玫瑰金手環、Quatre White 雙環鑲鑽戒指、Quatre White 窄版鑲鑽戒指、Quatre Radiant 玫瑰金窄版鑲鑽戒指,all by Boucheron。

絲光漸層長裙,Kenzo;Lierre de Paris 巴黎常春藤項鍊、Quatre White玫瑰金鑲鑽墜鍊、Lierre de Paris 巴黎常春藤指間戒、Lierre de Paris 巴黎常春藤耳環,all by Boucheron。

成為演員前做了4年空服員,我很愛空服員這個工作,它讓我看了世界上很多美麗的地方,不過也一直在尋找是不是有別的可能?演員後,我發現溫柔的力量也可以讓人很強大,變強,不一定是表現得很 strong,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看世界的角度。

珍珠母貝長項鍊、青金石長項鍊、青金石手鍊、青金石戒指、單鑽戒指,all by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 系列;白色綁帶無袖上衣、白色修身膝下裙,both by MaxMara。

林予晞的美麗進化論

如果要為自己的美麗加分,我最喜歡的是利用珠寶來搭配,簡單大方的款式最能吸引我,要有重點,一個明顯的風格。選擇方面,我覺得每種設計都是好的設計,沒有好壞之分,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氣質,所以選擇的東西一定要能夠適得其所,表達出配戴人的氣質。

鑽石耳環、鑽石長項鍊,both by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 系列;無袖上衣、西裝外套、多層次紗裙,all by Brunello Cucinelli。

珍珠母貝耳環、珍珠母貝戒指、黃水晶戒指、青金石戒指、單鑽戒指,all by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 系列;黑色流蘇裝飾上衣、黑色流蘇裙、紅色排釦大衣,all by Michael K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