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金髮冷豔、黑髮清純!5位韓星示範黑/金髮風格差異,仙氣個性就差這一點

選擇黑髮還是金髮?這個經典習題總是讓人難以抉擇,無論金髮還是黑髮,都能展現出不一樣的風格氣質,不妨參考一下以下五位韓星的造型吧!

text/Marie Claire HK

金髮冷豔、黑髮清純!5位韓星示範黑/金髮風格差異,仙氣個性就差這一點

黑髮v.s金髮示範1.張員瑛

人氣女團IVE新歌〈Either Way〉一推出便引起討論,而團員張員瑛大膽挑戰淺金色髮色,更是讓人眼睛一亮,本來已經白皙透亮的她,染成金髮更顯仙氣十足,更像洋娃娃。

黑髮v.s金髮示範2.Rosé

説到金髮代表,絕對不能少了Rosé,自從換上金髮的她更是掀起一陣染髮風潮,渾身散發一種冷豔氣質。不過千萬別忘記出道初期的Rosé還是一頭黑髮,看起來文靜又可愛,氣質完全不同!

黑髮v.s金髮示範3.太妍

太妍髮型多變,總是徘徊於黑髮與金髮、長髮和短髮之間,黑髮起來減齡可愛,更顯五官精緻小巧;而金髮則自然流露出一股高貴氣息,又像太妍的綽號「精靈王」一樣,既貴氣又俏皮可愛。

黑髮v.s金髮示範4.Jennie

大多以深髮色為主的Jennie,曾在〈Kill This Love〉時期以一頭金髮亮相,讓人眼前一亮,浪漫的大波浪捲宛如真人芭比。你喜歡黑髮還是金髮的Jennie呢?

黑髮v.s金髮示範5.洪恩採

LE SSERAFIM 中的忙內恩採金髮造型超吸睛!過去的深色髮型是比較襯托少女的風格,這次以新的金髮色回歸,加上更為明顯的妝容,有種復古的辣妹魅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