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秋冬日系髮色趨勢Top5,日預約網站調查134位設計師,實際觀察公開

日本美容、美髮項目預約網站,在秋冬來臨之際實際調查使用系統的134位髮型設計師,歸納整理出秋冬大勢染髮色系,一起來聽聽他們的觀察。
2023秋冬日系髮色趨勢Top5,日預約網站調查134位設計師,實際觀察公開

Top5. 低飽和橘棕色系

從夏天流行的亮橘色延續到秋冬,當然比起春夏的亮橘色系,秋冬更流行深一些的橘棕色,又或者是想維持特殊髮色的消費者,會在髮色中加入米色,讓橘色系更溫柔。髮型師也表示「秋冬的橘棕色是很好駕馭的顏色,提案給消費者也很容易被接受。」

Top4. 橄欖色系

能夠很好的調整調紅色系,讓髮色更有通透,帶點綠感的橄欖色系是近兩年在日本非常流行的色選,髮型師提到:「在春夏米黃色、暖色調很受歡迎,接下來秋冬會有更多帶灰色系的染髮需求」,

Top3. 帶粉調髮色

甜美的粉色系雖然在春天也很流行,但其實秋冬點單也不少,不過大部分會是比較成熟、添加了紫色的沈穩色系,或是以棕色為主、粉色為輔的粉棕色,簡單來說就是春天是淺的櫻花粉、秋冬則是甜美中帶女人味、較為沈穩的粉色系。

Top2. 好駕馭棕色系

沒想到萬年不敗的棕色系居然位居第二名?像是可可棕、摩卡棕這類比較經典的髮色,一年四季都是有許多人點單的,設計師們認為:「這個髮色已經深植人心,大家也會覺得深棕色系比較好照顧髮質」。

Top1. 紅色系

第一名就是紅色系!不過不是搶眼的正紅,而是帶點暗紫色調的紅酒色、櫻桃色,設計師分享:「因為紅色是即便在深髮上也能展現色感的色選」,加上紅髮也是韓國偶像團體常見的髮色,在日本的年輕族群中非常受歡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