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從漫畫還原髮色超搶眼!除了真人版索隆/娜美,櫻木花道紅你敢嘗試嗎?

最近《航海王》真人版討論度破表,不僅場景和特效真實還原,從動漫裡走出來的角色們也討論不斷!那些在卡通、漫畫裡稀鬆平常的特殊髮色,在現實生活中也能真實存在!
從漫畫還原髮色超搶眼!除了真人版索隆/娜美,櫻木花道紅你敢嘗試嗎?

漫畫髮色1.索隆綠

由美籍日裔男星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真人版索隆獲得廣大迴響,而索隆除了最具代表的三把劍之外,那顆薄荷綠的頭更是完全不容忽視!雖然是個搶眼的色選,但其實是個流行性相當高的髮色。真人版《航海王》中還是有身髮色作為基底,如果是全漂的再加上這款綠色,整體看起來超通透!

詳細介紹:搶眼通透感Pale Mint!日本超流行你敢挑戰嗎?

漫畫髮色2.娜美橘

真人版娜美由美國演員愛蜜莉路德Emily Rudd 飾演,以一頭橘色中短髮登場,或許是和娜美的故鄉橘子島互相呼應也不一定?橘色頭髮可以說是特殊色中最常見、好駕馭的髮色之一,能讓人看起來充滿元氣和活力,搭配棕色也能變得很日常!

漫畫髮色3.櫻木花道番茄紅

說到紅髮怎麼能不提到《灌籃高手》男主角櫻木花道呢? 鮮明又搶眼的髮色是讓人在遠方就無法忽視、超有存在感的髮色,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不好維持,但搶眼度絕對是滿分。

漫畫髮色4.音符迷霧藍紫

藍紫色是想低調可以很低調、想高調又可以很鮮豔飽和的髮色,說到藍紫髮色你會想到哪個動漫角色?編輯是《小魔女Do Re Me》中全身都是紫色的音符,還有《神奇寶貝》裡火箭隊的小次郎!在現實生活中也是Idol們很常使用的髮色之一,像是NCT泰容、SEVENTEEN THE8等。

漫畫髮色5.安尼亞粉

說到粉色系,讓人立刻想到《間諜家家酒》中可愛的安妮亞,其實粉色頭髮已經算是很常見的髮色之一,雖然頂多維持一兩週,但夢幻髮色還是讓人忍不住想嘗試!同時能和其他染劑調和,打造出像是粉橘色、粉棕色、粉紫色等等色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