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5種瘦肚子食物,均衡控制飲食搭配運動吃出平坦小腹,趕快筆記!

想擁有令人羨慕的平坦小腹,除了做運動外,均衡飲食也很重要喔!美國名模御用健身教練John Benton曾經指出,雖然運動固然重要,但想要擁有好看的腹部線條,飲食的影響就佔了90%。要有漂亮的「人魚線」,最重要的就是控制飲食、降低體脂!
5種瘦肚子食物,均衡控制飲食搭配運動吃出平坦小腹,趕快筆記!

Edit/fish  Source/emrata’s Instagram、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對於想要練出六塊肌、馬甲線等腹部線條的人不只要勤奮運動健身,在飲食上可以多補充以下的5種食物輔助達成目標:

蘆筍

蘆筍含有豐富的纖維,能夠作為腸道益菌的食物,幫助對抗腹脹、臃腫。除此之外,蘆筍也有輕微的利尿作用,幫助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讓肌肉線條更明顯。

乳清蛋白 

想減肥的人往往會有「吃肉會肥」的錯覺!因此而減少蛋白質的攝取,這會讓肌肉流失、基礎代謝率變差。乳清蛋白是牛奶製成起司時而產生的副食品,研究發現,攝取這種蛋白不但能夠改善燃脂效率、更可以抑制食慾,增加飽肚感!這樣就能夠減掉脂肪同時繼續維持肌肉量囉!

綠茶 

研究指出,綠茶中的咖啡因和各種抗氧化物質能夠減少額外的腹部脂肪,而且運動前喝綠茶,也能多消耗17%的體脂肪喔。 

鮭魚

健康的脂肪攝取能夠穩定胰島素濃度,從而減少將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並儲存於腹部。

全穀類 

運動後應該攝取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包括了天然穀物、糙米、澱粉類,能夠提供能量之餘又有飽肚感,減少過量吃東西的機會。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