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竟然曾靠吃貓食降體脂!44歲濱崎步身材太狂!3個秘訣養成性感美胸、零贅肉和螞蟻腰!

今年44歲的濱崎步剛舉辦完”出道25周年紀念演唱會”,即使已成為2個孩子的媽咪,她那光滑如絲的肌膚、緊緻完全零贅肉的身材,尤其是令人稱羨的螞蟻細腰簡直不合理!來看看40+的熟齡女性要如何維持好身材。

Source/ instagram@a.you、小紅書@濱崎步_AyuMiFans

竟然曾靠吃貓食降體脂!44歲濱崎步身材太狂!3個秘訣養成性感美胸、零贅肉和螞蟻腰!

在”出道25周年紀念演唱會”展現超狂身材的濱崎步這幾年也有被人拍到過爆肥的體態,對於身材的恢復和維持,濱崎步嘗試過各種方式,其中一個最為人所知的是多年前她曾經靠著吃貓食減肥,據說是因為貓食熱量低,她也因此成功將體脂肪降低到只有15%,遠低於正常女性的25%,不過這個方法並未有任何醫學根據,且復胖機會高,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除此之外,濱崎步在維持體態上還是有相當的堅持:

維持體態秘訣1:整骨

因為表演的時候常常需要穿高跟鞋搭配高難度的舞蹈動作,所以濱崎步會定期找整骨師幫忙調整體態,也能預防因骨盆移位導致的小腹問題。

 instagram@a.you
instagram@a.you

維持體態秘訣2:岩盤浴

隨著年紀的增長,女性的代謝力大大降低,因此濱崎步也會定期泡岩盤浴,一來加速循環提升代謝力,二來也能幫助消除水腫、排毒,亦有消除腰痠背痛的功效。

維持體態秘訣3:飲食控制+運動習慣養成

為了維持身材,濱崎步會盡可能自己在家煮菜,吃得清淡營養,加上每日一定會去跑步、游泳增強肺活量,然後進健身房重訓練肌肉,最近也愛上了皮拉提斯,練習後能讓自己的體態更優美。


濱崎步

濱崎步巨幅海包登上了澀谷109,太耀眼了!


此外,40+的女性要維持好的體態,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達到”激素平衡”,因為40+的女性體脂升高的主要原因是雌激素下降,雌激素過高和過低都不好,因此,40+的體態管理重點,就是要追求平衡穩定的體內激素:

飲食生活:

酪梨、深海魚、堅果、奇亞籽等健康油脂能幫助改善激素失調,再加上40+的女性身處在職場、婚姻和子女間,難免壓力大,壓力大除了造成皮質醇上升導致脂肪囤積外,也容易情緒性的進食,所以在生活習慣上要適度的調解情緒,而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好好睡一覺!有好的睡眠品質自然在情緒也能變好,體態當然也跟著有所調整,除了提升睡眠品質,練習減壓的呼吸方式、泡澡、有機會的話練習冥想,都是不錯的解壓秘訣。

運動方面:

不建議高強度運動,因為過高的皮質醇也會影響激素失衡,瑜珈是非常推薦的選擇!同時強烈建議40+的女性進行肌力訓練,增加肌肉含量會幫提高代,也能夠有更好的燃脂效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