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美國第一健身強人親授「重訓✕飲食12週有效訓練」人人都能練出精實、自信、好體力!

健身鍛鍊並非是年輕人專屬,隨著年紀增加,每一個人都更需要去練肌力、抗老化!透過全世界最暢銷的健身作家麥可.馬修斯,最新著作—「美國第一健身強人,練肌力✕抗老化鍛鍊全書」的科學化訓練法,讓任何人、任何階段都能執行,可以有效增肌減脂、打造精實體態!

Source/采實文化、Photo/Unsplash

美國第一健身強人親授「重訓✕飲食12週有效訓練」人人都能練出精實、自信、好體力!

美國第一健身強人麥可.馬修斯表示,要把身體打造成理想的樣子,不需要做什麼很了不起的事,只要做好做滿這三件事:

  1. 01. 控制熱量和蛋白質攝取。
  2. 02. 多吃有營養的食物。
  3. 03. 每週運動幾個小時,以提升肌肉量和肌力為目標。

許多人靠著麥可.馬修斯科學化的飲食和訓練方法,成功減去多餘的脂肪、也增加肌肉量,打造出自信體態,並大幅降低生病和身體功能失調的風險!

 美國第一健身強人麥可.馬修斯的「終身強壯」計畫:

1.五大肌力訓練公式

肌力訓練是抗老化效果最好的運動,想要打造出精實體態,掌握以下5大數字訓練法則:

  3-5:每週做3至5次肌力訓練。

  5-7:主要肌群至少每5至7天要訓練一次。

  9-15:每次訓練至少做9至15個扎實訓練組。

  60-80:用一下最大反覆次數的60至80%來訓練。

  2-4:扎實訓練組之間要休息2至4分鐘。

Photo/Unsplash
Photo/Unsplash

2、掌握增肌減脂的四大原則

你可以享受食物,也能同時擁有健康的身體,只要掌握以下這四個飲食原則:

  1. 01. 根據身體組成目標來調控熱量攝取。
  2. 02. 攝取大量蛋白質。
  3. 03. 大部分的熱量攝取來自整全食物,及營養價值高的食物。
  4. 04. 用適合自己的方法來調配碳水化合物與脂肪的攝取量。


3、製訂個人專屬飲食菜單

只要符合以下的飲食原則,選擇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可以每天都吃一樣的食物,也可以天天變換不同的菜單。

  1. 01. 計算熱量與巨量營養素
  2. 02. 決定要吃幾餐
  3. 03. 決定飲食的內容
  4. 04. 決定飲食的分量

Photo/Unsplash
Photo/Unsplash

「美國第一健身強人,練肌力✕抗老化鍛鍊全書」實證分享:

【案例分享1】

36歲的珍娜,曾經在健身房裡花很多時間做有氧運動,卻毫無效果,而且隨著年紀越大,運動效果越差。開始本書的計畫,讓他在前六個月就瘦了16公斤,體力和心情也都更好了!

【案例分享2】

年逾五十、體重破百的丹,常常覺得沒有太多活力參與小孩的活動。進行了本書的訓練計畫後,不到一年時間,他的體重降至86公斤,體脂率只剩10%,生活與睡覺品質都大幅提升!

作者簡介:麥可.馬修斯(Mike Matthews)

是一名專業健身教練,也是全世界最暢銷的健身作家,著作銷售超過一百五十萬本;同時也是全天然運動補充品領導品牌Legion的創辦人。 馬修斯的方法都有科學根據,多年來幫助數萬人增肌減脂並提升身心健康,讓身體狀況達到前所未有的狀態;而馬修斯的文章也是許多著名雜誌和媒體的常客,包括《君子雜誌》(Esquire)、《男性健康雜誌》(Men’s Health)、《Elle雜誌》、《美力圈雜誌》(Women’s Health)、《肌肉與力量》(Muscle & Strength)雜誌等等,還有福斯新聞網(Fox)與美國廣播公司(ABC)。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