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長年維持45公斤!40歲孫儷身材不走樣 親授瘦身大法養出優美纖瘦體態!

今年滿40歲的孫儷於微博釋出Valentino 2023秋冬力作,上半身帥氣,下半身華麗又大氣,唯有厲害的身形才能撐起如此的華服,一向對於體態很有自己的管理法則,現在就來看看娘娘的身材維持大法!

Photo/孫儷微博、小紅書

長年維持45公斤!40歲孫儷身材不走樣 親授瘦身大法養出優美纖瘦體態!

孫儷維持身材秘訣:

秘訣1.飲食清淡:

孫儷日常的飲食多以清淡為主,像是冬瓜、海帶、白蘿蔔、白菜….等等她都會多吃,也會避免油膩辛辣的食物。

秘訣2.早起一杯紅糖薑茶:

娘娘早起會自己煮紅糖薑茶養生,具有排毒分解脂肪的作用,還能增強免疫力。

紅糖薑茶作法:將30g的生薑切成細絲,放約250ml的水,放兩小湯匙的紅糖,煮滾就能喝了,此外,孫儷也會在一天之中喝大量的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也能排毒。

秘訣3.晚餐不吃主食

娘娘的晚餐同樣相當清淡,也不會吃主食,此外,每逢初一,十五就是孫儷娘娘的輕斷食日,用這樣的日子來給自己的腸道減輕負擔,選擇低卡熱量的食物,就是寵愛自己的方法;孫儷的輕斷食午餐食譜:半碗黑米飯+一碗青菜蛋花湯,別小看這份午餐的搭配,營養很豐富呢!為什麽選擇的是黑米而不是白米,因為黑米中的維生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微量元素含量更高,青菜蛋花湯低油又美味,吃起來既健康又無負擔喔。

秘訣4.每晚必泡腳

孫儷每天晚上都會泡腳,她會切幾片生薑放進去溫水中泡腳,水溫也會調得熱一些,大概泡個20分鐘就差不多了,泡腳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下半身胖或水腫的人可以試試泡腳,會瘦很快!

秘訣5.皮拉提斯狂熱者

孫儷說:「我練皮拉提斯健身,我知道會很累,但我並不期待第二天瘦了多少,而是當我50歲的時候,看上去仍像30歲,所以鍛鍊的初衷不僅僅是為了給別人看,而更多是為了做一個經得起歲月考驗的人。」皮拉提斯結合了很多的伸展運動,運動頻率更快,練習時需要抵抗更多阻力,比瑜珈燃燒更多熱量,女性塑型皮拉提斯絕對是更好的選擇!

Photo/微博
Photo/微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