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歡慶品牌創立6周年!林可彤林又立舉辦Brownie Yoga鬆弛感瑜珈體驗會

為歡慶hyphy創立六周年,顛覆一般人對於運動後就不能吃甜點的迷思,闆娘林可彤林又立與知名手工甜點coco Brownies和YOGA EDITION瑜珈教室攜手舉辦了一場鬆弛感瑜珈體驗。

Photo/instagram@missmisshope

歡慶品牌創立6周年!林可彤林又立舉辦Brownie Yoga鬆弛感瑜珈體驗會

闆娘林可彤表示,六年前她會勸女生要多運動才會漂亮,所以研發的產品多以各式居家運動輔具、瑜珈服為主,但是六年後,她觀察到許多女性更注重的是身心靈的平衡,因此決定往「居家心靈SPA」的目標邁進,兩位闆娘林又立、林可彤表示:「hyphy傳遞出除了運動身體健康以外,心靈也需要放輕鬆,如同這次舉辦的Brownie Yoga一樣,從心靈到身體都能獲得舒壓解放。」

林又立、林可彤在受訪時被問到產品開發過程的艱辛與成果,句句透露出對每個產品的喜愛,當問及哪個產品最有人氣,闆娘們首推銷售破萬的熱銷商品—閃閃小三叉磁力塑身儀,風靡專業化妝師與名媛圈!

而今年七月hyphy推出的好身形熨斗美體刷也頗受佳評,並時常收到使用者的反饋,像是:原本背部滿滿的痘痘肌膚在使用美體刷後,短時間內已恢復平滑肌!更有許多忠實支持者紛紛留言,在堅持的使用美體之下,副乳變小好多,橘皮組織也變的比較不明顯,真的太讓人想試試看啊!

在這場hyphy歡慶六周年的瑜珈課程活動中,除了讓參與者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平和與放鬆,也代表著品牌對活力和平衡的追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