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擦上全智賢、李英愛、金裕貞、潤娥、孔曉振的御用唇膏,韓劇女主角的美貌關鍵就是這一支

韓劇一部接著一部追,不管是之前熱播的《雲畫的月光》、《The K2》還是即將上映的《藍色大海傳說》都讓人無法抵擋。在劇情之外,女主角們的穿著、妝容也會成了注目焦點,這次就特搜5部人氣韓劇的女主角御用口紅,擁有它們,讓我們離她們的美貌度更近一點!
擦上全智賢、李英愛、金裕貞、潤娥、孔曉振的御用唇膏,韓劇女主角的美貌關鍵就是這一支

《藍色大海傳說》全智賢

全智賢這回挑戰飾演美人魚,劇照與預告一曝光,搶眼的「桃粉色雙唇」立刻引起廣大討論。戲還沒上映,劇中使用口紅已被熱搜曝光,使用的是全智賢代言品牌Hera(赫妍) Rouge Holic系列中的147號色。

這款唇膏桃中帶粉的顏色很亮眼,能將臉色襯托得更白皙、明亮,難怪戲還沒上映,據說這款口紅已賣到缺貨。

 

《師任堂》李英愛

預計接檔《藍色大海傳說》的《師任堂》,距離上映還有一段時間,卻從選角、開拍、初步海報釋出都引起極大注目度,原因就在女主角可是久未出現在螢光幕的李英愛。她所使用的唇膏也搶先曝光,主要是后的皇后之吻系列,包括唇蜜、唇膏等。

官方海報主要用到的是皇后之吻金艷唇膏(#35),主打飽和色彩,裡頭還加了琥珀、珍珠及純金等保養成分,讓嘴唇持續得到滋養,還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唯美的形象圖中則用到皇后之吻晶燦光炫耀唇蜜,讓雙唇水亮感更明顯,偏粉的R13完美突顯李英愛古典溫婉的氣質。

 

《雲畫的月光》金裕貞

在劇中把世子迷得團團轉的金裕貞,粉嫩雙唇顯得特別甜美可愛,她在劇中使用的就是SKINFOOD維他水果夾心唇膏,唇彩使用類似甜甜圈的雙圈設計,巧妙的融合雙色唇膏,外圈是柔和的粉嫩色,中心是成熟感的梅紅色,輕輕一抹就可以打造出帶有無辜感的咬唇妝。

SKINFOOD維他水果夾心唇膏,一共推出8色,色號都取自水果名稱,像桑葚、櫻桃等等,金裕貞使用的是3號色甜梅。

 

《The K2》潤娥

與池昌旭有精彩對手戲的潤娥,配合劇中角色高安娜的清純無辜感,以惹人憐愛的嫩紅唇色來妝點雙唇。

在第12集現身時裝秀時,就擦上innis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10號色,微微帶著水潤感的紅唇,展現優雅又迷人的氣息。

官方海報中的復仇天使妝,唇色同樣使用innis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但以8號的深酒紅色來表現較為複雜深沉的心境。

 

《嫉妒的化身》孔曉振

戲中飾演氣象主播的孔曉振,以櫻桃紅唇色完美詮釋成熟幹練感,使用的是Clio最新款唇釉(Virgin kiss tension lip oil tint),顯色度高又持久,在韓國推出就引起轟動,劇中使用的是6號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