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孔曉振浪漫喜劇女王8件小事!曾經歷10年感情分手作結,最終甜嫁Kevin Oh找到幸福

以實力派演技擄獲影迷的孔曉振(공효진),自信率真的個性更是圈粉無數,近期她也與男友Kevin Oh甜蜜結婚,升格為幸福人妻!

Text/珊 Edit /Ren Photo/IG @rovvxhyo

孔曉振浪漫喜劇女王8件小事!曾經歷10年感情分手作結,最終甜嫁Kevin Oh找到幸福

以《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等多部經典韓劇作品,在韓國影視圈留下「浪漫喜劇女王」稱號的孔曉振,在2022年10月多了人妻身分,與音樂才子男友Kevin Oh完成人生大事,就連婚紗照也是自然派路線,率真可愛的曉振歐膩也吸引到你了嗎?

早期以模特兒出身

身高足足有172公分的孔曉振,在中學時期就被模特兒公司相中,進而成為封面模特兒,之後也拍攝許多廣告代言,直到19歲那年才以恐怖電影《女高怪談2》踏入電影圈。

無法改變的不強求,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剛出道時由於外貌並不是特別出挑,孔曉振早期也曾感到容貌焦慮,不過她憑著出色的演技跳出屬於自己的舞台,早先於美麗佳人專訪中她也提及:「世界上很多事無法盡人意,只專注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感到後悔就好。」展示出自己獨特的魅力以及強大的自信心。

收視保證的浪漫喜劇女王

出道20年以來孔曉振出演了《料理絕配Pasta》、《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等多部經典韓劇,收穫了「浪漫喜劇女王」的美譽,由於出演的電視劇平均收視都不低於兩位數,更是被網路評價為收視保證的實力派女演員!

「孔布利」的獨特魅力!

無論是《料理絕配Pasta》裡面對難搞主廚還能聽話撒嬌的徐有卿,還是在《主君的太陽》喝醉討冰淇淋的太恭實,孔曉振自然率真的演技總能散發出獨特的可愛魅力,連女生都無法自拔,因此讓她獲得「孔布利」的專屬暱稱!

吃苦當吃補,被稱為全度妍的接班人

以《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兩部電視劇紅遍全亞洲的孔曉振,早先參與舞台劇《Educating Rita》演出,還因壓力過大暴瘦7公斤,也因為全度妍曾出演相同高難度的作品,讓她被韓媒譽為「坎城影后全度妍接班人」。

真正的男神殺手!

跟孔曉振合作過的男神可是一個比一個大咖,從孔劉、張赫、金秀賢、車勝元、蘇志燮、趙寅成、李善均、曹政奭、河正宇到姜棟元等通通在榜上 ,無論是跟誰也總是CP感滿滿,甚至成為劇迷心中的意難忘,絕對是男神收割機,就連近期以《黑道律師文森佐》帥氣回歸的宋仲基都曾表示想與她搭檔合作一次!

有過一段長達十年的戀愛

孔曉振曾和演員柳承範在韓劇《華麗的時代》合作,不久後便公開戀情,這段感情一談就是十年,兩人離合多年,最後因為婚姻的觀念不同而和平分手,不過兩人至今都還維持著良好的朋友關係。

甜嫁小11歲創作才子男友

2022年4月孔曉振公開與創作歌手Kevin Oh的戀情,直球認愛的兩人簡直甜到不行,他們也於10月結為連理,成為彼此的靈魂伴侶,在紐約浪漫完婚。孔曉振也在IG上Po出婚紗照,寫下:「my one and only..I'm ready!」短短一句話都能感受到她的甜蜜幸福,希望我們曉振歐膩能一直如此幸福快樂!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