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人間AI」韓團aespa成員Karina靠這6點養成驚人美貌與姣好身材

韓國女團aespa隊長兼顏值擔當Karina,擁有一張巴掌臉且五官有如雕像般精緻,加上白皙膚色,被譽為比AI還AI,也讓Karina獲得「人間AI」的稱號,一起來看看她的美貌養成術。
「人間AI」韓團aespa成員Karina靠這6點養成驚人美貌與姣好身材

Karina不僅臉蛋完美,身高167公分又十頭身的她,連身材都玲瓏有致!

延伸閱讀


Karina戀愛中

最新消息傳出D社爆料Karina和李宰旭正戀愛中,讓許多粉絲瘋狂討論!

延伸閱讀


美貌養成術1.保養首重保濕

Karina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屬於乾性膚質,因此在日常保養特別注重保濕,在睡前,除了擦上基本的化妝水及保濕乳液外,她還透露自己的小秘訣是「在臉上噴灑三到四次的保濕噴霧加強」,並表示睡前的噴保濕噴霧讓她一覺醒來的肌膚超級Q彈水嫩。

延伸閱讀


美貌養成術2. 翹唇水嫩靠護唇膏

嘟嘟的嘴唇讓Karina看起來清純又性感,為了要保持雙唇水潤,Karina表示自己都會使用護唇膏來加強唇部保濕,尤其是睡前一定至少塗抹一到兩次,讓護唇膏的保濕因子覆滿雙唇,在睡眠期間養出水嫩唇。

延伸閱讀


美貌養成術3. 膚質變好靠枕頭上鋪毛巾

每天睡覺的枕頭上多少都會殘留細微老廢角質與髒污,或多或少都會引起一些肌膚狀況,在沒辦法每天清洗枕頭套的狀況下,Karina的替代法是在枕頭上鋪上一條乾淨的毛巾,她透露自從開始在枕頭上鋪毛巾睡覺後,膚況變好到周遭的人都稱讚。

美貌養成術4. 設定體重目標嚴格控管

身材纖細的Karina其實是團員中出名的大胃王,她吃再多也不會發胖的秘訣其實是靠著驚人的毅力,Karina其實幫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體重的數字,如果發現自己超過目標體重時就會進行非常嚴格的體態控管。她也笑說自己的體重有如橡皮一般伸縮自如,曾經有一天胖了4公斤又瘦了4公斤的紀錄,就是靠著穿著羽絨服與排汗衣進行長達4小時的跑步和聽著音樂熱舞,靠著爆汗燃燒脂肪,讓體重永遠不超過自己的目標。

美貌養成術5. 重訓外加徒手運動增加肌力

除了自主跑步與跳舞外,Karina的運動菜單還包含聘請專業教練在健身房利用健身器材,像是如V型蹲舉訓練機(V Squat)及大腿內外側訓練機(Hip Abduction)鍛鍊下肢、加強臀部線條。能夠加強腹肌及背肌的側平板式和可以運動到全身的波比跳也同樣是Karina訓練的一環。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