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人間AI」aespa Karina的7件事!擁有漫畫般的完美身材,四代團IG最快破千萬追蹤

女團aespa成員Karina的美貌有目共睹,不論走到哪裡都是人群中的焦點。外表高冷的她個性卻完全相反,傲嬌又溫柔就像一隻大貓咪,反差萌的魅力讓人直接入坑躺平!

Text/Turtle Photo/@asepa、@katarinabluu

「人間AI」aespa Karina的7件事!擁有漫畫般的完美身材,四代團IG最快破千萬追蹤

SM四代女團aespa成員Karina(劉知珉)從元宇宙少女到美式復古辣妹,每次回歸都帶給粉絲意想不到的驚喜,更是橫掃國內外各大音樂排行榜。當中身為隊長的Karina自出道以來,就以超不科學的精緻美貌受到許多人關注,舞台上的Karina有時像蛇般充滿攻擊力,有時又像貓咪般性感可愛,私底下卻化身呆萌膽小的「翻車魚」,千變萬化的魅力只要入坑就再也出不來!(最新傳出與演員李宰旭戀愛ING

1. 憑顏值就獲得徵選機會

從小美到大的劉知珉Karina在中學時期就是京畿道小有名氣的臉贊(ulzzang)代表,IG上也擁有不少粉絲追蹤,憑藉出眾的顏值就引起星探關注,邀請她參加SM徵選。起初收到SM星探的私訊時,因為對方只表示「我們是大公司」卻沒有留下公司名稱,被Karina認為是詐騙一口回絕。直到星探拿出SM的名片,邀請Karina和父母一同來公司洽談才讓她放下警戒。成功通過SM的徵選後,Karina也不負眾望,在四年的練習生涯後以女團aespa第二位成員公開出道。

2. aespa的隱藏ACE

aespa的四位成員中,Karina是官方認證的門面擔當,不過她在跳舞、唱歌及饒舌也都展現卓越的實力。Karina學生時期曾經參加過熱舞社,出道前更是有在泰民SOLO曲《Want》伴舞的經歷。除此之外,渾厚的低音嗓和獨特的咬字發音讓Karina在Vocal方面有著非凡的記憶點,歌曲的每個部分也都能穩定消化。即使沒有官方公布,但Karina的高顏值與才能兼具的全方位實力也讓眾多網友公認她是四代團的ACE之一。

3. 大家都想跟Karina約會!

舞台上氣場強大的Karina,台下卻是一位直率溫柔的大姐姐。看起來冷豔的她,內心卻比誰都柔軟,身為aespa的隊長,即便當天沒有行程依然會經常探班其他成員的拍攝。又漂亮又會照顧人,還會不經意地撒嬌,根本就是老婆代表,不但獲得日本女同志最愛女偶像第二名,連李泳知也淪陷她的魅力,在節目中深情演唱李昇基的〈姐姐是我的女人〉,同為斬女代表的ITZY成員申留真更在直播中透露平常以「親愛的」稱呼Karina,無法抗拒的超婆屬性,讓人一不小心就會默默進入她的後宮~

4. 教科書級別的完美身材

號稱「比人工智慧還人工智慧」人間AI劉知珉,除了精緻的臉蛋連身材都超不科學!Karina有著168公分的高挑身材,看起來纖細卻凹凸有致,在冷豔氣質當中增添一分溫柔的女人味。無論穿什麼好身材都藏不住,再加上AI級的美貌,整個人活脫脫就像真人版芭比。

5. 遊戲排名韓國第一

Karina曾透露自己是一名宅女,只要有休息或是行程間的空閒就會把握時間打遊戲或是看動漫。在李泳知主持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中,Karina表示自己在消消樂遊戲「夢幻花園」破完全部9926關,是韓國排行第一,非凡的戰績透露出Karina對遊戲的執著,毅力簡直太驚人!此外,Karina平時經常在泡泡和粉絲分享自己最近看的動漫,還會將動漫分門別類,從入門款到進階款通通有,不僅充滿親和力,更是許多動漫迷認證的好品味!

6. 患有鳥類恐懼症

看似霸氣的Karina其實膽子非常小,因為很容易受到驚嚇,而有「翻車魚개복치」的綽號。(翻車魚天性膽小容易受到驚嚇,在韓國會用翻車魚形容容易被嚇到的人)而Karina特別害怕鳥,對鳥類有著嚴重的恐懼症,只要鳥類從頭上飛過,她就會異常驚慌,Winter更是公開喊話「因為Karina歐尼非常害怕鴿子,所以如果幫她把鴿子趕走,她會很開心的。」聽完是不是該馬上開始練習捕鳥技能(?)

7. 四代團最快破千萬追蹤數

身為新一代南韓神顏的Karina,AI級的美貌開創出全新的審美標準,真實帥氣的個性在國內外也圈了不少粉絲。個人IG帳號公開之際,追蹤人數便遙遙超越其他三位成員,不僅如此,2023年5月才創辦帳號的她,僅花了235天就突破一千萬追蹤,成為四代女團中第三位達成千萬追蹤的女偶像。值得一提的是,排行第一和第二的張員瑛及宮脇咲良分別花費888天跟2500天追蹤數才破千萬,不到一年就完成這項成就的Karina是目前為止最快達成千萬追蹤紀錄的韓國女偶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