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各自安好!大S霸氣發言:「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汪小菲曬恩愛照再當台灣女婿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更將前夫以違反個資法告上法院。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時,汪小菲澄清自己沒有犯罪意圖,還爆料大S結婚10年花了他3億新台幣,用他的錢刷卡買禮物寄到韓國。對此大S終於不忍了,大動作發聲明指是汪小菲婚內出軌在先,才會讓她傷透了心。

Photo / 汪小菲微博、大S臉書

各自安好!大S霸氣發言:「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汪小菲曬恩愛照再當台灣女婿

大S承認離婚後曾多次為了洩憤刷汪小菲的信用卡,可是起因是男方婚內出軌,「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更列出3點自己當時憤怒不已的原因,先是前婆婆造謠黑人因政治理念不合動手毆打汪小菲,但實則是汪小菲喝醉動粗,「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我大著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再來是汪小菲在還沒離婚時就屢傳花邊新聞,當時張蘭向大S保證沒有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鍊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且大S收到汪小菲大量在還是人夫的身分時,和不同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讓她大受打擊。

大S表示結婚10年二死一重傷(2次流產1次昏迷),「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最後大S更瀟灑地說:「今後,我不再回應關於你們所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對此汪小菲隨即在微博PO出多張截圖,批大S避重就輕,沒有說實話,雙方一來一往,互不相讓。除此之外,汪小菲甚至兩度闖大S豪宅,遭警方帶走後更實名舉報前妻長期濫用藥物。在一連串風波後,汪小菲宣布和女友求婚成功,再次成為台灣女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