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S敢愛敢恨天秤女,9大霸氣愛情語錄:「不會因為你談過戀愛就知道你要什麼人,絕對不會!」

大S一向給人敢愛敢恨的形象,出道以來的每一段感情都轟轟烈烈,現在又重新找到幸福,只能說舊愛還是最美啊!

Photo / 大S IG、大S微博

大S敢愛敢恨天秤女,9大霸氣愛情語錄:「不會因為你談過戀愛就知道你要什麼人,絕對不會!」

大S過往戀情都備受關注,包括藍正龍、周渝民,和前夫汪小菲見面僅49天就決定結婚,即便離婚後聲明也相當體面,表示「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可以說是情商相當高的天秤女,這回和20多年前舊愛「酷龍」具俊曄繞了一圈再度情牽彼此,不僅讓人感受到她願意為愛衝一波,也是浪漫滿分呀!

延伸閱讀


天秤女大S的愛情金句

1. 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2. 愛情是屬於付出愈多,失去也就愈多的東西。

延伸閱讀


3. 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有些人一見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這叫緣分。

4. 不會因為你談過戀愛就知道你要什麼人,絕對不會!


5. 不自由的愛是必修學分,真正的愛是自由的。 


6. 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其實只像條水溝深,所以別聽他說,要用心感覺。


7. 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和你分開不知道愛你。


8. 時間長短從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知道身邊的這個人妳想跟他生小孩、過一輩子。


9. 分手就是要斷乾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