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S聲明「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回應汪小菲!吳佩慈力挺:累一點都癲癇發作,怎麼可能吸毒

大S在臉書發聲明回擊汪小菲,好姊妹吳佩慈也在第一時間留言力挺,表示大S「真的是累一點都癲癇發作,怎麼可能吸毒!」

Photo / 大S微博、大S IG

大S聲明「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回應汪小菲!吳佩慈力挺:累一點都癲癇發作,怎麼可能吸毒

大S(徐熙媛)2021年和前夫汪小菲離婚隔年再嫁韓國歐巴酷龍成員具俊曄,才重啟幸福之時,汪小菲卻在微博發貼文連環炮轟,又爆料又嗆聲,原因是大S透過法律程序追討男方拒絕履行離婚協議內容,拖欠高達500萬生活費,讓汪小菲憤而開戰,就連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強調「為兒子而戰」,在直播不斷開罵,甚至連千萬床墊都成戰火主角。

大S:從認識汪小菲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

大S除了在11/21(一)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從認識汪小菲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對汪爸爸和張蘭女士也發自內心尊敬。至於離婚原因,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我也說到做到。」

11/23(三)又再發6點聲明,除了表示自己和小S不可能吸毒外,也透露之前和汪小菲討論離婚協議書時,曾提出讓他擁有撫養權,但他當場拒絕,因此達成協議孩子先讓自己照顧。

隨後好姊妹吳佩慈也留言力挺大S,寫下:「真的是累一點都癲癇發作,怎麼可能吸毒!早年有一次我們上完瑜珈課後去吃飯,她直接在餐廳就癲癇發作,緊急叫救護車送醫。那是第一次,生完孩子後身體更加不好,至今發作無數次。」

大S六點聲明: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1.我和我妹不能吸毒;因為我兩心臟都不好,我妹一週平均工作四天不等,又跟公婆和小孩住一起,根本沒吸毒的條件。我本人對吸毒沒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   

2.小菲提出的明細表不是我寫的,我也沒拿到4千多萬;但每個月會收到一百萬元台幣,是做為身心受創的補償,最近小菲和我達成二十萬的家裡開銷,他都有積極支付。至於這次的欠款五百萬元是他要給孩子的存款,但他拉黑我,以致我無法第一時間提醒他,這才導致他違約、誤觸了法。

3.在討論協議書時,小菲相當重視孩子的撫養權,我知道他愛孩子,所以提出讓他擁有撫養權,我有探視權,但他當場拒絕,說他需要三年時間⋯於是達成協議孩子先讓我照顧。我非常希望小菲和其母多來看孩子,儘量讓寶貝們健康成長,越多人愛他們越好。不可能阻止爸爸爺爺奶奶來陪伴孩子。但受疫情之顧來回皆需隔離,我知道小菲有幽閉恐懼症,因此難見孩子,其心急焦慮脾氣暴躁我能理解。      

4.小菲和我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我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我還是希望他好!   

5.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6.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勿殃及無辜。

祝福麻六記生意興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