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汪小菲微博公開向大S道歉:「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

汪小菲近期遭狗仔葛斯齊爆婚內出軌,曾發文駁斥是子虛烏有,最新他在微博發文向大S道歉:「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

Photo / 汪小菲微博、大S臉書

汪小菲微博公開向大S道歉:「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兩人的私生活依舊是大家關注焦點,汪小菲也多次被爆和女星張穎穎的緋聞,日前狗仔葛斯齊更驚曝婚內出軌,也指汪小菲有5個對象,而在汪發文反駁是子虛烏有後,葛斯齊則表示將公開更多證據。

汪小菲早先也指大S長期服用禁藥,隨即又刪文,最新他則發布道歉文,表示已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大S與徐媽媽道歉。

汪小菲微博全文

昨日,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我昨天已經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這裡再次公開的向她們道歉。做錯了就要認,40歲的人,說出不負責任的話,大家嘲也是應該的,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讓網友們看笑話了。我希望在之後的時間裡我能夠儘量彌補這些傷害,除了孩子的相關事宜外,也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