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熱銷排行榜!這10款茶品絕對是必喝推薦,TOP 1被紅茶控讚爆

知名手搖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發於台南赤崁樓,以溫潤且不澀口的紅茶打響知名度,一杯清爽無負擔的手搖飲讓暑氣全部跑光光,這10款超夯飲品你喝過嗎,我們強烈推薦你試試看。

Photo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熱銷排行榜!這10款茶品絕對是必喝推薦,TOP 1被紅茶控讚爆

我們整理了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熱銷排行榜TOP 10,其中No.1的紅茶之王更是被許多紅茶控推爆,在日頭赤炎炎的天氣快點喝好喝滿。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10名 檬龍雨NT.65

私藏印象派,黑金烏龍茶搭配台灣檸檬之鄉的屏東九如新鮮檸檬汁,加上QQ寒天粉條,少見的獨特組合,烏龍的碳培香氣被檸檬拉提,酸甜帶有茶香,疊加寒天粉條的Q彈嚼感,爽口酸甜,一口氣見底。喝一杯清爽又滿足。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9名 德古拉茶拿鐵NT.75

靈感來自暗黑的吸血鬼公爵,一手私藏這款「德古拉茶拿鐵」結合黑糖鮮奶與伯爵茶,香濃卻不死甜,口感滑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尾韻伯爵茶香令人回味無窮。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8名 林檎之森NT.65

完熟林檎(蘋果)花系紅茶,採用完熟蘋果汁調和仲夏夜紅茶黃金比例融合,創造出絕佳平衡,口感中帶有些許細膩的蘋果泥,迷人果香中散發著清新茶湯及淡淡的茉莉花香,每一口都有驚喜,微酸微甜讓人欲罷不能。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7名 琥珀粉條茶拿鐵 NT.75

說到最適合搭配鮮奶的紅茶,一定有印度的阿薩姆!一手私藏這款「琥珀粉條茶拿鐵」以阿薩姆紅茶為基底,揉入高原茶勁與麥香,搭配上Q彈的寒天粉條與香濃鮮奶,咀嚼控點這杯就對了。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6名 俄羅斯夏卡爾紅茶 NT.50

這杯是一手私藏為故宮夏卡爾畫展打造的浪漫飲品,使用歐系茶廠的薰香工法,將水蜜桃香氣封存在紅茶葉中,喝起來不是假假的香精味,溫和的果香為紅茶添加舒適愜意的尾韻,如同在歐洲享受品味藝術的浪漫的時光。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5名 半島凍檸茶NT.55

靈感來自於九龍半島的香港正宗凍檸茶,一手私藏將原本較搶味的紅茶改為清爽型的仲夏夜紅茶,並把鮮凍香檸注入私藏配方紅茶,與來自檸檬之鄉的台灣屏東九如新鮮檸檬完美揉合,酸甜滋味純粹而清爽,推薦給喜歡港式風味凍檸茶的朋友。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4名 蜜斯茶拿鐵 NT.60

傳說中有蜜桃香氣的鮮奶茶就是這杯!以自帶蜜桃香氣的夏卡爾紅茶為基底,果香茶香奶香交織而成的滑順口感,清新淡雅將香氣提升至完全不同的層次,甜度推薦點微糖以下最適合。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3名 一手琥珀凍紅茶 NT.55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獨家寶石級琥珀紅茶凍,Q彈口感完美融合紅茶香氣,入口被無限的茶香衝擊,一喝就上癮!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2名 台灣魚池18號紅玉 NT.65

選用真正的日月潭魚池鄉紅茶18號「紅玉」,源自於原生種台灣山茶,曾被紅茶專家讚譽為「台灣紅」「台灣香」,一入口就喝的到淡淡的紅玉清香,茶湯呈現經典的琥珀色,不斷回甘,推薦點無糖或微糖,老饕都點這杯「紅茶天花板」。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第1名 私藏仲夏夜紅茶NT.50

第一名就是號稱「純紅茶之王」的私藏仲夏夜紅茶。有別於一手私藏傳統的濃醇紅茶底,這款一手私藏調茶師特製的紅茶既清爽又解膩,即使是無糖也完全不澀,喝起來還有淡淡茉莉花香。絕對是炎熱夏天無負擔的清涼首選。

延伸閱讀

收藏